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矿业大亨对加密货币广告提出刑事指控,Meta 的法律战升级

2023-11-07 14: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矿业大亨安德鲁·福雷斯特 (Andrew Forrest) 在一场高风险的法律诉讼中为寻求正义迈出了Brave一步,这场诉讼可能会对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产生广泛影响。 澳大利亚最富有的人之一福雷斯特...

矿业大亨安德鲁·福雷斯特 (Andrew Forrest) 在一场高风险的法律诉讼中为寻求正义迈出了Brave一步,这场诉讼可能会对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产生广泛影响。 澳大利亚最富有的人之一福雷斯特已对 Meta 提起刑事诉讼,称其在三年前在该平台上投放的加密货币相关广告中未经许可使用了他的图像。

对 Meta 的刑事指控

福雷斯特认为,Meta 未能充分满足他一再要求删除这些欺骗性加密货币广告的要求,这些广告利用他的形象作为促销工具。 令人惊讶的是,福雷斯特的法律团队认为,梅塔在此事上的不作为超出了单纯的民事纠纷,值得刑事指控。

这位矿业大亨决心让 Meta 对其行为负责,这使得这部法律剧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数百万人关注着纽约法庭的诉讼程序。 随着 Meta 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带领公司迈向雄心勃勃的元宇宙计划,这场法律战的结果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推荐阅读 1

随着 XRP 价格突破 21 天均线,分析师设定了下一个目标

3小时前 2

Ripple 法律负责人抨击 Gensler 言论有缺陷

3小时前

Meta 对指控的回应

梅塔对福雷斯特刑事指控的反应简直就是戏剧性的。 一些人认为从法律和道德角度来看,此举都存在争议,梅塔向福雷斯特发出传票,要求他交出高度敏感的个人文件。 这一需求包括访问 Forrest 撰写的个人电子邮件以及与资助针对 Meta 的跨境诉讼相关的通信。

去年,Meta 自己的法律团队承认西澳大利亚法院对此事拥有法律管辖权,这表明针对这家硅谷科技巨头的指控的严重性。

随着这一法律传奇的展开,Meta 的声誉面临着重大考验。 全世界都在密切关注,想知道这场战斗可能会如何影响 Meta 在虚拟Cosmos中的未来努力。 由于扎克伯格的虚拟Cosmos计划悬而未决,此案的影响远远超出了法庭范围,有可能影响该公司在不断发展的数字环境中的发展轨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