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五名 AirBit Club 高管因参与加密货币庞氏骗局而被判入狱

2023-11-07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围绕区块链技术的炒作正在将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转变为下一次数字淘金热。 但基于加密的庞氏骗局的兴起——今年已经从市场上蒸发了数百万美元——让交易员和监管机构感到...

围绕区块链技术的炒作正在将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转变为下一次数字淘金热。 但基于加密的庞氏骗局的兴起——今年已经从市场上蒸发了数百万美元——让交易员和监管机构感到紧张。

另一起加密货币庞氏骗局案件在美国曝光,诈骗者从投资 AirBit Club 的人身上骗取了至少 1 亿美元。 从表面上看,AirBit Club 是一家加密货币挖矿和交易公司。 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加密货币庞氏骗局。

周二,美国地方法官对三名涉嫌策划 AirBit Club 庞氏骗局的人判刑。 据纽约南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稿称,被指控挪用 AirBit Club 近 1800 万美元欺诈收益的斯科特·休斯律师被判处 18 个月监禁。

与此同时,AirBit Club 的高级发起人塞西莉亚·米兰 (Cecilia Millan) 被判处五年监禁,该公司另一位高级发起人卡琳娜·谢雷斯 (Karina Chairez) 被判处一年零一天监禁。

推荐阅读 1

兑现还是兑现?

5小时前 2

我们向 ChatGPT 询问了 Cardano (ADA) 的未来,它是这么说的

6小时前

“如果没有 Hughes、Millan 和 Chairez 这样的推动者,像 AirBit Club 这样的金字塔计划是不可能实现的。 今天的判决传达了一个信息,即任何为加密货币投资计划提供便利的人——不仅是那些处于金字塔顶端的人——都将面临此类犯罪的严重后果。”

美国检察官达米安·威廉姆斯

该裁决是在 AirBit Club 联合创始人 Pablo Renato Rodriguez 和 Gutemberg Dos Santos 被判处 12 年监禁一周后做出的。 检察官指控,这五人通过虚假利润承诺诱骗人们投资 AirBit 俱乐部,以换取对俱乐部“会员资格”的投资。

据报道,AirBit Club 向投资者承诺,他们可以“通过任何会员购买获得被动的、有保证的每日回报”。 然而,官员们表示,该公司并未参与任何比特币挖矿或交易活动,而是将投资者的血汗钱花在了汽车、豪宅和“更奢侈的博览会”上,以招致更多受害者。

这一令人震惊的案件发生之际,由于美国加密货币庞氏骗局大幅上涨,加密货币交易者的信心已经动摇。 正如《Todayq News》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加利福尼亚州关系密切的汤加社区最近遭受了欺诈性加密货币计划的打击。 超过 100 人成为该骗局的受害者,损失达约 1200 万美元。

臭名昭著的 OneCoin 加密货币欺诈案上个月也成为头条新闻,此前一名被指控洗钱 4 亿美元的律师被拒绝保释。 八月,奥里萨邦警方破获了一个以绿色能源公司为幌子运作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庞氏骗局。

加密货币庞氏骗局的兴起,加上加密货币公司的其他欺骗行为,造成了 Web3 领域的信任赤字。 这反过来又导致全球当局对加密货币行业进行打击。

尽管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正在积极采取措施遏制欺诈性加密货币计划,但交易者在将辛苦赚来的钱投资于一家公司之前,即使该公司看起来值得信赖,也必须进行尽职调查并保持谨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