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乌兹别克斯坦推出加密货币挖矿许可框架

2023-11-06 17: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乌兹别克斯坦的加密货币格局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该国主要的加密货币市场监管机构国家前景项目局(NAPP)推出了加密货币挖矿业务许可的综合框架。 这一突破性的发展伴随着几项旨...

乌兹别克斯坦的加密货币格局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该国主要的加密货币市场监管机构国家前景项目局(NAPP)推出了加密货币挖矿业务许可的综合框架。 这一突破性的发展伴随着几项旨在监管该行业的值得注意的规定。

根据新法律,乌兹别克斯坦的加密货币挖矿业务将仅限于法人实体。 个体矿工将不再被允许从事挖矿活动。

NAPP 指令最引人注目的方面之一是要求矿业公司利用太阳能进行加密挖矿。 然而,立法中规定了允许使用乌兹别克斯坦统一电力系统的例外情况,但该文件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情况。

推荐阅读 1

美国总统乔·拜登会赦免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吗?

3小时前 2

比特币价格面临巨大挑战:多头能否将BTC推至37,000美元?

3小时前

矿业公司现在有义务建立专门的房间来安装挖矿设备,确保挖矿作业的受控环境。 此外,挖矿必须仅在公司的注册地址进行。

相关文章:哈萨克斯坦的比特币挖矿业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税收收入

全球比特币挖矿挑战

Todayq News 2023 年 10 月 3 日报道称,全球比特币挖矿公司因运营费用上涨和市场波动而遭受损失。 在第三大比特币挖矿市场哈萨克斯坦,主要矿业公司在致总统托卡耶夫的公开信中表达了对高能源价格的担忧。

加密货币挖矿公司必须按照监管机构的规定及时全额支付挖矿费用。

NAPP 明确禁止开采“匿名”加密货币,特别是门罗币等注重隐私的数字资产。 这些加密货币旨在掩盖网络交易,并且将不再允许在乌兹别克斯坦开采。

NAPP 还强调了所有挖矿作业和服务必须获得适当的许可证和执照的必要性。 他们还敦促公民在法律框架内运作,避免未经授权的加密货币相关活动。

由于多项法令,乌兹别克斯坦的加密货币挖矿法规仍然不确定,政府一直禁止个体矿工从事加密货币活动。 总统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 (Shavkat Mirziyoyev) 于 2022 年 4 月重申了这一禁令。

然而,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表明该国有兴趣为加密货币挖矿建立结构化和受控的环境,这表明对该行业的兴趣与日俱增。 随着这些法规的不断发展,利益相关者和加密货币爱好者将密切关注其对该地区行业发展的影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