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它能解决 Reddit 不断升级的社交平台问题吗?

2023-11-06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从今年 7 月开始,Reddit 的母公司、总部位于纽约的 Advance Publications 推出了一项新政策,将对访问社交媒体平台数据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收费。 这导致 数以千计的 Reddit 论坛 黑屏抗议,近...

从今年 7 月开始,Reddit 的母公司、总部位于纽约的 Advance Publications 推出了一项新政策,将对访问社交媒体平台数据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收费。 这导致 数以千计的 Reddit 论坛 黑屏抗议,近 9000 个 Reddit 子版块参与抗议,其中包括 r/videos、r/music 等拥有数千万用户的论坛。 该政策是 Reddit 对其 API 实施的更广泛变革的一部分,这引发了人们对该平台内容审核和可访问性的担忧。

虽然该公司已确认这些费用仅适用于拥有足够大用户群的论坛,但该政策的反对者表示,这些变化威胁到了版主历来定制其平台的方式——这些平台依赖于志愿者版主。 版主经常使用第三方工具来帮助他们管理他们的 Reddit 子版块,确保他们免受垃圾邮件、仇恨和攻击性内容的侵害以及可访问性。

神秘的血统:揭开 Reddit 逐渐衰落之谜

Reddit面临奖励不足的问题。 作为一个 财富文章 读到,版主没有报酬,因此没有动力为关注者保证 Reddit 子版块的安全。 因此,管理员在控制论坛的同时建立了权力之旅,这可能会导致歧视性的禁止或删除帖子——尤其是来自不专业版主的帖子。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我禁止你。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 Fortnite 中的 Athena 崩盘记者

9小时前 2

专家阐述为什么 SEC 不能要求 Ripple 为 XRP 机构销售支付 7.7 亿美元的罚款

9小时前

尽管如此,Reddit 的“业力”系统一次又一次被证明是一个过时的系统,会降低平台上的用户体验质量。 虽然赞成/反对系统对于改善平台上的对话非常重要,但如果使用得当,许多人如果不同意你的观点,就会对你的评测、帖子或内容投反对票,而不是因为你没有加入对话。 这使得其他用户能够控制你在平台上的内容和整体体验,这使得系统对大多数人来说不平衡和不公平。

这些问题加剧了用户的减少,截至 2023 年 9 月,该网站的总访问量急剧下跌 23%,每月损失超过 4 亿次访问量, 相似网络数据 显示。

类似的网络数据类似的网络数据

虽然 X(以前称为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 TikTok 等 Web 2 社交平台提供了 Reddit 的明智选择,但它们也面临着与 Reddit 相同的中心化、可访问性和审查难题。 幸运的是,开发人员和用户正在转向更好的社交网络解决方案 – 主要是基于 Web 3 的社交网络。 尽管 Web 3 社交平台行业正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尚未得到大规模采用,但一旦公司真正获得病毒式传播,生态系统就会迅速发展。

一些这样的公司正在构建解决方案来改善 Web 2 社交媒体行业,并提供改善互联网社交互动的关键价值。 Phaver 是一个由社交图谱协议 Lens Protocol 和 Cyber​​Connect 提供支持的社交媒体平台,是该领域的领导者 – 结合区块链的力量,将 Web 3 的去中心化、安全和激励品质引入传统社交媒体。

区块链如何改变 Reddit 的社交动态

区块链技术已被证明是全球众多行业的解决方案,包括金融、供应链、医疗保健、艺术、资产管理等。 同样,Web 3 开发人员正在社交媒体领域创建解决方案。 去中心化、透明、数据所有权和非审查特性使其成为社交媒体公司恢复用户信任的首选。

法弗 引入了一个多协议平台,允许用户在多个区块链上构建他们的社交平台,从而消除了早期协议尽早押注获胜者的需要。 这意味着一旦推出全面支持,他们就可以构建覆盖范围更广、更方便的平台。 与 Reddit 不同的是,Reddit 公司引入了新的 API 政策,区块链技术让用户能够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控制自己的账户,从而保护他们免受任何中心化操作的影响。

此外,Phaver 还引入了声誉系统(Phaver Cred),就像 Reddit 的业力系统一样,这是一种在社交媒体上游戏化建立声誉的专有方式。 最初,分数是日常活动和钱包资产(主要是 NFT)的一个因素,可以防止多重记账和机器人攻击。 Cred 系统还使用其他真实帐户或高信誉个人资料的参与统计数据来奖励活跃用户。 然后,奖励可以在其市场上兑换成代币(一旦启动)。

它还为通过游戏化奖励来激励专业创作者和不满的 Reddit 模组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随着创作者使平台变得更具娱乐性并且版主保证其安全,社交媒体源将与希望消费内容的用户更加相关。 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加,平台可以利用在平台上花费的额外时间来销售广告,或明确向用户销售内容。 这提供了一个系统,没有人可以操纵 API,并且与点赞或业力相比,奖励实际上是物有所值的,同时可以通过游戏化内容发现和管理来鼓励普通用户更积极地使用 Phaver。

Web 3 中社交媒体的更清晰未来

几年来,一些社交媒体开发人员尝试将他们的平台过渡到 Web 3 领域,但没有成功。 然而,随着 Web 2 社交媒体行业的复杂问题,用户正在寻求更好的平台并提供有价值的参与奖励。 Web 3 上社交媒体平台的兴起正在成交量土重来,平台解决了持续存在的中心化、隐私和激励问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