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年底前结束运营的产量协议

2023-11-06 08: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对加密的需求(从峰值水平)下跌以及监管障碍不断增加,今年一些加密货币公司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已经破产。 该名单中还包括币安,该公司今年迄今的收入暴跌 70%。...

由于对加密的需求(从峰值水平)下跌以及监管障碍不断增加,今年一些加密货币公司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已经破产。 该名单中还包括币安,该公司今年迄今的收入暴跌 70%。

贬值代币

在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面临收入下滑之际,像 Yield Protocol 这样的 DeFi 借贷项目有什么生存机会? 在 2022 年 4 月的巅峰时期,Yield Protocol 的市值超过 2200 万美元。 从那时起,这些数字已缩减至约 200 万美元。

在需求放缓和监管挑战之后,Yield Protocol 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终止运营。 该项目在 Medium 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一旦其 2023 年 12 月系列于 12 月 29 日到期,它将停止该协议上的所有借贷。

推荐阅读 1

专家阐述为什么 SEC 不能要求 Ripple 为 XRP 机构销售支付 7.7 亿美元的罚款

6小时前 2

你可以在牛市中观看这 3 种低于 1 美元的硬币

6小时前

“我们认为这一决定是必要的,因为目前对收益协议的固定利率借款的需求不可持续。 此外,美国当前的监管环境,加上欧洲和英国不断增加的监管要求,使我们继续支持产量协议面临挑战。”

产量协议

加密的监管困境

Yield Protocol 停止运营的决定反映了全球加密货币监管收紧的更广泛趋势。 就在几天前,币安表示,由于合规问题,该公司将退出俄罗斯市场。 8 月,荷兰加密货币交易所 Txbit 以监管不确定性和不利的市场条件为由结束了运营。

某些 DeFi 平台的欺骗行为也造成了 Web3 行业的信任赤字。 9月,一批 DeFi 平台因非法衍生品交易而受到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扫描。 与此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计划对其认为违反证券法的加密货币公司和 DeFi项目提出更多指控。

美国并不是唯一打压 DeFi 领域的国家。 今年 4 月,法国央行强调 DeFi 需要一个新的监管框架,理由是其去中介化的性质。 与此同时,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正在对不遵守法律的中心化交易所和 DeFi项目采取严厉行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