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加密货币倡导者众议员 Patrick McHenry 暂时担任众议院议长 - Todayq News

2023-11-06 08: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国会山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折,在众议院共和党寻找永久替代者的过程中,加密的拥护者、众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 (Patrick McHenry)(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担任了临时众议院议长。...

国会山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折,在众议院共和党寻找永久替代者的过程中,加密的拥护者、众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 (Patrick McHenry)(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担任了临时众议院议长。 这一发展出现在数字资产行业最关键的时刻,因为建立全面的加密货币法规的立法正徘徊在批准的边缘。

正在进行的加密货币账单

麦克亨利领导着颇具影响力的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自去年以来一直在努力制定一系列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法案。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两项法案——一项旨在为美国稳定币制定严格的指导方针,另一项旨在对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制定全面的监管——已经成功通过了他的委员会的批准,现在准备最早在下个月进行全体投票。 然而,最终的考验仍然不确定,掌握在参议院手中。

虽然众议院正在努力选择一位常任议长,这一过程最近涉及 15 轮投票来任命凯文·麦卡锡 (Kevin McCarthy),但潜在的继任者已经出现,即明尼苏达州共和党众议员汤姆·埃默 (Tom Emmer)。 他的晋升可能会成为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个巨大胜利。

推荐阅读 1

25+ 个 Blox 水果毛绒代码

6小时前 2

Google 正在运行 XRP Ledger (XRPL) 节点? 专家出示证明

6小时前

麦克亨利反对反加密货币立法者和监管机构

最近发生的事件表明,麦克亨利强烈反对提议的加密货币税收规则。 美国财政部指令要求加密货币经纪商向美国国税局报告用户信息,旨在遏制逃税,这给麦克亨利敲响了警钟。 他强调,“在《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通过后,两党众多立法者明确表示,任何拟议的规则都必须是狭窄的、量身定制的和明确的”,这呼应了广泛的情绪。

此外,麦克亨利对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明显追求扩大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权限表示深切担忧。 美国关于加密货币行业监管的争论正在升温。 麦克亨利直言,“金斯勒主席最近要求国会对非证券交易所拥有管辖权的举动是公然的权力争夺,将损害美国的创新。”

对加密的希望

随着众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 (Patrick McHenry) 暂时担任众议院议长,加密货币社区屏息以待。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环境中,他的领导可能会迎来一个有利的立法和急需的监管清晰度的时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