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Ripple 高管嘲笑 SEC 最新失败,XRP 不再是一种安全手段

2023-11-05 20: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一场正在进行的诉讼中维持了先前对 Ripple 公司有利的裁决后,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了新的嘲笑。 总部...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一场正在进行的诉讼中维持了先前对 Ripple 公司有利的裁决后,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了新的嘲笑。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货币公司 Ripple 的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在美国地区法官再次做出有利于其公司的裁决后,将矛头指向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周二,法官 Analisa Torres 驳回了 SEC 对 7 月份裁决的中间上诉,该裁决发现 XRP 二级销售不构成证券交易。 根据最新裁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未能提供法院撤销其先前裁决的充分依据。

法院还发现整个案件中与 SEC 的论点存在一些不一致之处。 因此,它要求该机构等待诉讼中的其他事项得到裁决,然后才能对任何决定提出上诉。

Ripple 首席执行官在评论最近的法院判决时嘲笑了 SEC,他的 XRP 纹身上刻有 7 月份法院判决的日期。 虽然 Ripple 老板承认自己不是律师,但他表示 SEC 在自己的游戏中被击败了。 该机构曾要求法官在针对 Ripple 的案件中应用著名的“豪伊测试”,但最终败诉。

SEC 提出中间上诉的请求被拒绝。 我不是律师,但法院似乎刚刚告诉 SEC:你要求我应用“Howey”测试,我做了,不管你喜欢与否,你输了。 https://t.co/0E4MS0iuRY pic.twitter.com/bkhCpum17n

— 布拉德·加林豪斯 (@bgarlinghouse) 2023 年 10 月 4 日

Ripple 的首席法律官 (CLO) 表示,法院过去 7 月 13 日对 XRP 胜诉的裁决仍然有效,再次确认 XRP 不是证券。

法院 7 月 13 日的裁决过去是、现在仍然是该国的法律。 XRP 不是证券。 https://t.co/NxOXZZtSMG

— 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_alderoty) 2023 年 10 月 3 日

法院认为 SEC 的论点缺乏实质内容

法院的最新裁决淡化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两方面论点。 该机构认为,XRP 的程序化销售可能会导致投资者期望基于 Ripple 的努力获得利润,而 Ripple 的其他代币分配构成了接收者的“资金投资”。

然而,法官 Analisa Torres 在最新裁决中指出,SEC 没有提供实质性依据来反驳 7 月份裁决中的早期调查结果。 此外,法官裁定,此类事项并不构成纯粹的法律问题,无需广泛审查事实记录即可轻松决定。

SEC 现在必须等待法院就与其针对 Ripple 的更广泛诉讼相关的其他事项做出裁决,然后才能提出上诉。 据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下一次听证会定于 2024 年 4 月 23 日举行,尽管双方需要在 2023 年 12 月 4 日之前提交预审文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