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全球区块链创新者聚会

2023-11-05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阿联酋迪拜 — ABC Conclave 正准备于 2023 年 10 月 7 日至 8 日举办世界上最大的 Web3 会议,汇聚区块链爱好者、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该活动承诺在著名的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提供身临其境的...

阿联酋迪拜 — ABC Conclave 正准备于 2023 年 10 月 7 日至 8 日举办世界上最大的 Web3 会议,汇聚区块链爱好者、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该活动承诺在著名的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重点关注区块链、加密货币、NFT、DeFi 和 Web3 技术。

梦想家的聚会

在区块链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的世界中,ABC Conclave 成为那些热衷于去中心化的人们的灯塔。 该活动旨在团结最智能头脑和颠覆性项目,促进创新并塑造去中心化技术的未来。 与会者可以期待广泛的专家演讲、互动研讨会、小组讨论和交易所机会。

推荐阅读 1

Jeremy Hogan:SEC 面临另一次损失,因为没有 XRP 持有者因为 Ripple 损失资金

6小时前 2

Shiba Memu 势不可挡的增长:比较其潜力与 Solana 的价格预测

6小时前

期待什么

会议提供了广泛的活动,从行业领袖发人深省的演讲到就前沿主题进行的小组讨论。 与会者可以参加实践研讨会并见证区块链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 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将通过电子竞技锦标赛、充满活力的音乐节、壮观的角色扮演活动、激动人心的黑客马拉松和独家 FOMO 休息室使用权来融合 Web2 和 Web3 游戏。

ABC 颁奖典礼将表彰对该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开拓者。 此外,还将举办各种引人入胜的会外活动和研讨会,确保聚集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宏伟屋顶下的 20,000 多个 Web3 社区获得难忘的体验。

专家演讲者

ABC Conclave 2023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知名行业演讲嘉宾阵容,其中包括来自阿联酋、美国、法国、印度和其他国家的领导人。 这些专家将分享他们对区块链技术未来的见解和愿景。 涵盖的主题将包括去中心化金融 (DeFi)、不可替代代币 (NFT)、智能合约和 Web3 的演变。

ABC Conclave 的所有参与者都有机会探索最新的创新、获得行业专家的见解并与志趣相投的人建立联系。 ABC Conclave 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来扩展你的知识、网络和商业机会。

参与者可以利用限时早鸟优惠,抢先体验区块链行业的前沿技术、创新项目和令人兴奋的机会。

你可以在这里获取门票

关于 ABC 秘密会议

ABC Conclave 是一个首要的全球平台,致力于展示 Web3.0、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的最新进展、趋势和见解。 迪拜版汇聚了来自 web3、区块链和元宇宙领域的顶级高管、创新者和决策者。 这种独特的 B2B 和 B2C 聚会提供了与推动变革技术进步的思想领袖建立联系的独特机会。

该会议为深入讨论、交易所和探索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的新机遇提供了一个平台。 ABC Conclave 结合了游戏和电子竞技锦标赛、充满活力的音乐节和迷人的角色扮演,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超过 20,000 名观众。 该活动还包括激动人心的开发黑客马拉松、ABC 颁奖典礼以及一系列引人入胜的会外活动和研讨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