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比特币与黄金:哪个是更好的选择?

2023-11-05 17: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富达全球宏观总监 Jurrien Timmer 阐述了比特币与传统投资资产不断变化的关系,将加密货币定位为现代投资组合中的潜在多元化工具。 在社交媒体网络上的一系列帖子中 比特币 (BTC) 表明...

比特币与黄金:哪个是更好的选择?

富达全球宏观总监 Jurrien Timmer 阐述了比特币与传统投资资产不断变化的关系,将加密货币定位为现代投资组合中的潜在多元化工具。

在社交媒体网络上的一系列帖子中

比特币 (BTC) 表明,由于其独特的相关性,它可以在经典 60/40 投资组合的替代品(子)中心化找到自己的位置。

推荐阅读 1

FCA 推出了遵守新加密货币规则的指南

5小时前 2

附带山寨币的重要消息:利率降低

6小时前

比特币动态

比特币与黄金:哪个是更好的选择?

比特币与传统金融资产的相关性长期以来一直是投资者争论的话题。

根据蒂默的分析,最大的加密货币在某种程度上仍然与股票同步波动,但与其他资产的联系并不那么紧密。

具体来说,比特币与美元和国库券呈负相关,与黄金没有显着相关性。

这种与黄金不相关的行为质疑了主流加密货币和黄金也是避风港的假设。 然而,我们可以说蒂默积极地看待多元化的潜力。

《指数黄金》

比特币与黄金:哪个是更好的选择?

根据蒂默的说法,比特币的波动性大约是黄金的四倍,但对此进行调整后,在过去五年中,对旗舰加密的配置要少得多,可能相当于黄金的更大头寸。

蒂默的分析表明,黄金和比特币(BTC)的组合可以增强另类投资策略中的“价值储存”主张。

富达的一位高管最近将这种数字资产称为“指数黄金”,因为它能够充当商品货币并防止数字时代的货币贬值。

凭借去中心化结构、有限供应和抗审查等特点,比特币(BTC)可以被视为数字时代对黄金历史货币角色的回应。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