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XRP 再次大获全胜,目标是 1 美元,法官驳回 SEC 对 Ripple 裁决提出上诉的动议

2023-11-05 17: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法官 Analisa Torres 驳回了美国 SEC 就正在进行的 SEC 诉 Ripple 案件提出中间上诉的动议,XRP 最近飙升,重新测试 0.54 美元大关。 托雷斯法官 作出裁决 10 月 3 日。此举是在法院于 7 月...

由于法官 Analisa Torres 驳回了美国 SEC 就正在进行的 SEC 诉 Ripple 案件提出中间上诉的动议,XRP 最近飙升,重新测试 0.54 美元大关。

托雷斯法官 作出裁决 10 月 3 日。此举是在法院于 7 月 13 日作出裁决之后采取的,该裁决为 SEC 和 Ripple Labs 带来了胜利。 该监管机构曾试图对其败诉的部分裁决提出上诉。

案件背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Ripple 从事未注册的 XRP 发行和销售,包括机构销售、交易所程序化销售和其他发行。 Larsen 和 Garlinghouse 还被指控从事未经注册的个人 XRP 销售。

推荐阅读 1

质押优惠可能会引发该山寨币的强劲反弹

4小时前 2

如何修复《堡垒之夜》中的“尝试分配渲染资源时视频内存不足”

6小时前

然而,托雷斯法官在 7 月份的裁决得出的结论是,Ripple 的机构销售构成未注册的证券发行,而程序化销售和其他分配则不构成。

该决定是基于对交易相关事实和情况的分析。 出于类似原因,法官还认为拉森和加林豪斯的个人销售不属于未注册证券。

托雷斯否认 SEC 提出上诉

根据这一决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寻求对两项具体持股进行中间上诉的认证。

第一个问题是 XRP 的程序化销售是否可以引导投资者合理预期从其他人的努力中获利。 第二个问题是关于 Ripple 的其他 XRP 发行是否构成“金钱投资”。

现在,托雷斯法官在最新裁决中发现,这些问题并不是纯粹的法律问题,无需研究广泛的事实记录就可以迅速做出决定。

她还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履行其责任,证明在这些问题上存在重大意见分歧或权威冲突。 因此,她驳回了 SEC 提出中间上诉的动议。

根据这一裁决,案件将进入审判阶段。 法院定于2024年4月23日开庭审理。 此外,法院还提出2023年12月4日,供案件当事人提交预审文件。

XRP 眼睛 1 美元

与此同时,在最新裁决之后,XRP 飙升,重新测试 0.54 美元的门槛,昨天反弹至 0.5479 美元,然后面临反对。 尽管存在阻力,XRP 昨天还是上涨了 5.21%,收盘基础优于大多数资产。

然而,XRP 在阻力中放弃了 0.54 美元大关,目前交易价格为 0.5322 美元。 有趣的是,XRP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3.73%,在过去 24 小时内涨幅最大的股票中保持榜首。

XRP 涨幅最大者 055308

XRP 涨幅最大 | 硬币市值

XRP 24 交易量增长 78% 至 1,614,177,904 美元,而市值增长 4% 至 28,384,168,869 美元。

在最近的上涨中,XRP 目前正在寻求夺回 0.55 美元的区域,以利用其最终反弹至 1 美元。 XRP 需要克服 0.55 美元、0.60 美元和 0.90 美元的阻力才能收复 1 美元的区域。 持续的看涨情绪可能会为持续上涨提供足够的需求。

XRP 成为最大赢家的地位是由于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当前状况。 10 月 2 日熊市反弹后,大多数资产都面临回调。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 等资产目前正在遭受损失。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