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葡萄牙狗狗币敦促全球加密货币监管以维护金融稳定

2023-11-05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葡萄牙的加密货币行业取得了显着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累进税法和 web3 公司的涌入。 然而,尽管有这种扩张,Todayq News 2023 年 7 月 3 日的一份报告显示,只有 2.6% 的人口投资了加密货...

葡萄牙的加密货币行业取得了显着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累进税法和 web3 公司的涌入。 然而,尽管有这种扩张,Todayq News 2023 年 7 月 3 日的一份报告显示,只有 2.6% 的人口投资了加密货币,落后于全球平均水平。

近日,在 10 月 2 日举行的 2023 年葡萄牙银行金融稳定会议上,葡萄牙银行行长 Mário Centeno 强调迫切需要建立一个全球合作框架来监管加密货币。 森特诺警告国家层面监管的局限性,并呼吁开展国际合作以防止监管套利。

Centeno 对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的长期生存能力表示怀疑,尽管它们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大受欢迎。 他指出与这些资产相关的固有风险和不稳定性,导致了一些产品的崩盘。

Centeno 在承认欧盟在加密货币资产市场 (MiCA) 监管方面取得值得称赞的进展的同时,敦促国际监管工作进一步趋同。 他呼应了“同样的风险,同样的监管”的原则,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执行董事鲁珀特·谢弗(Rupert Schaefer)最近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Schaefer 对欧盟采用 MiCA 表示赞赏,但指出全球加密货币法规中存在的差异。

推荐阅读 1

Ripple 首席执行官兼 SEC 主席被列为即将举行的 DC 金融科技周的主要发言人

2小时前 2

如果 100 万亿美元通过 XRP 流通将会发生什么

3小时前

Centeno 呼吁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进行全球合作,这与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在 8 月份的年度 G20 峰会上发出的类似呼吁完美契合。 Centeno 和其他知名监管机构的这一统一立场凸显了人们日益认识到加密货币是一项全球性挑战,需要采取协调一致的跨境应对措施。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围绕监管框架的讨论必将加剧。 现在,国际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以确保稳定并在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环境中保护全球投资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