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为什么 ANZ (ASX:ANZ) 的科技很糟糕?

2023-11-05 05: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等级制度扼杀敏捷性 如果你阅读了 ANZ 审计员的担忧,你会发现问题之一是 ANZ 的 IT 控制。 按原样阅读,听起来 ANZ 的 IT 非常复杂,审计起来太困难了。 我确信是的。 事实上,CBA和...

等级制度扼杀敏捷性 如果你阅读了 ANZ 审计员的担忧,你会发现问题之一是 ANZ 的 IT 控制。 按原样阅读,听起来 ANZ 的 IT 非常复杂,审计起来太困难了。 我确信是的。 事实上,CBA和NAB也有同样的审计顾虑。 然而,此脚注是为那些 IT 技能可能仅限于 Excel 的财务人员编写的。 但是,如果你是 IT 专业人员(例如数据库管理员),特别是在报告分析方面有一定经验,你会意识到此声明是… […]

为什么 ANZ (ASX:ANZ) 的科技很糟糕? 首次出现在 DataDrivenInvestor 上。

为什么 ANZ (ASX:ANZ) 的科技很糟糕? 首先出现在 DataDrivenInvestor 上。

推荐阅读 1

Apple macOS 恶意软件针对加密货币领域的区块链工程师

3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市场最新情况:2023年11月3日

4小时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