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FTX 创始人的审判将于曼哈顿法院开始:详细信息

2023-11-04 14: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FTX 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SBF) 将于今天接受审判,距离这家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毁灭性崩盘已近一年。 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SBF) 的审判定于...

FTX 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SBF) 将于今天接受审判,距离这家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毁灭性崩盘已近一年。

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SBF) 的审判定于今天上午 9:30(美国东部时间)在曼哈顿下城法院开始。

SBF 困境的起源

回想一下,SBF 与 FTX 的交易是由 CoinDesk 曝光的。 该媒体于 2022 年 11 月报道称,SBF 的关联对冲基金 Alameda Research 持有数十亿美元的 FTX 原生加密货币 FTT。

推荐阅读 1

唯链一天新增地址超过2.1万个,钱包总数大幅上涨至228万

2小时前 2

Solana (SOL)、Chainlink (LINK) 已达到年度高点且势不可挡,Polygon (MATIC) 会追随这一成功吗?

3小时前

据 CoinDesk 报道,著名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使用 FTT 代币作为其贷款的支持。 针对该报道,币安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赵长鹏(CZ)宣布,该交易所将出售其持有的价值 5000 万美元的 FTT。

FTX用户察觉到问题,急忙从交易所提取资金,导致提款大幅上涨。 这一事态发展导致 FTX 倒闭,该交易所申请破产保护,SBF 随后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

SBF 躲藏起来,后来于 2022 年 12 月 12 日在巴哈马被捕。当局随后于 2023 年 1 月将他引渡到美国。

对 SBF 的指控

值得注意的是,SBF 此前曾被列为最具影响力的加密货币利益相关者之一,目前面临来自联邦当局的七项共谋和欺诈指控,其中包括 SEC、CFTC 和美国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 (SDNY)。

据联邦检察官称,这位 31 岁的加密货币大亨将 FTX 客户的资金用于风险交易和其他非法目的。

SDNY 办公室指控 SBF 使用投资者的资金来支付 Alameda Research 的贷款。 此外,当局还指控这位昔日的加密货币明星利用客户的资产来资助政治捐款和购买高档房产。

尽管承认风险管理不足,SBF 仍否认了所有七项指控。

试用

审判的第一步将涉及选择一个由 12 名成员组成的陪审团,该陪审团将决定是否对 FTX 创始人定罪。

法官刘易斯·卡普兰 (Lewis Kaplan) 将向多名纽约居民询问他们在 12 名陪审团中的经历,以剔除有偏见的潜在陪审员。

该审判于今天开始,预计将持续六周,并由 SBF 的亲密同事提供证词,其中包括 Alameda 首席执行官卡罗琳·埃里森 (Caroline Ellison)。

2022 年 12 月,埃里森承认自己在涉嫌的阴谋中所扮演的角色。 检察官已经表示,他们将提交 2022 年 11 月 9 日阿拉米达会议的录音作为证据,埃里森在会上减少了员工的担忧。

与此同时,班克曼-弗里德的律师表示计划质疑证人的可信度。 他们计划辩称证人,尤其是SBF的内部循环,已经接受了对SBF的减刑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班克曼-弗里德被定罪,他最高将面临115年监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