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在激烈的法律斗争中,Milady NFT 暴跌 40%

2023-11-04 08: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匿名创建者之间一场有争议的法律斗争中,曾经飙升的 Milady NFT 的价值出现了 40% 的灾难性下跌。 凭借神秘和叛逆的光环而蓬勃发展的米莱迪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诉讼,这些诉讼可能...

在匿名创建者之间一场有争议的法律斗争中,曾经飙升的 Milady NFT 的价值出现了 40% 的灾难性下跌。 凭借神秘和叛逆的光环而蓬勃发展的米莱迪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诉讼,这些诉讼可能会暴露其神秘的外表。

法律冲突动摇了米莱迪的根基

Milady Maker NFT项目此前被誉为以太坊上交易量第四大的 NFT 系列,现在正处于熊市的边缘。 其创始人之间的不和在加密货币社区引起了冲击。 随着欺诈指控的不断出现,这场诉讼决斗爆发,最终导致一场激烈的法庭对抗。

根据 DefiLlama 数据,Milady NFT 的价值在过去两周半内暴跌了惊人的 39%,其价值降至 2 ETH,约合 3,460 美元。 这反映了整个 NFT 市场的现状,其中 95% 的藏品已经被认为毫无价值。

推荐阅读 1

Polygon (MATIC) 在 Stellar Quarter 中看到更多的活跃地址和 NFT 数量

2小时前 2

SBF 被判欺诈、共谋和洗钱罪

2小时前

米莱迪的争议

Milady 的创作者曾经因其前卫和叛逆的文化而受到赞誉,但现在却成交量入了一场激烈的法律纠纷,该纠纷可能会剥夺该项目的神秘感。 Huat Ventures 的投资者、哈佛商学院客座讲师 Dennis Pourteaux 在接受 DLNews 采访时总结了正在进行的事件,“现在,在诉讼和股权纠纷的对决中,存在着拉开帷幕的风险,而战士诗人被揭露为仅仅是社团主义者和诉讼当事人。”

Milady 系列包含近 10,000 个娃娃般、长着母鹿眼的动漫女孩(被称为“neochubi”)的头像风格图像,此前曾吸引了加密货币影响者的相当大关注。 然而,其看似无辜的美学掩盖了充满争议的历史。

该项目的匿名负责人夏洛特·方(Charlotte Fang)因涉嫌参与白人民族主义圈子和所谓的“自杀邪教”而辞职。 方声称他的参与只是精心策划的巨魔,但怀疑依然存在。

在9月10日向美国内华达州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中,方透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Krishna Okhandiar,并指控三名独立承包商Maxwell Roux、John Duff和Henry Smith密谋夺取Remilia公司的知识产权、金钱和社交媒体账户,以从他那里勒索股权。

叙事冲突

在 9 月 22 日向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提起的反诉讼中,Roux、Duff、Smith 和 Bruno Nispel 进行了反击,声称自己是联合创始人,并指控 Okhandiar 试图携带公司资产潜逃。 这些诉讼让观察人士感到惊讶,挑战了雷米莉亚作为一个混乱的网络集体的看法。

有关该公司的基本事实目前存在争议。 Okhandiar 声称于 2021 年 1 月创立了 Remilia,并以独立承包商的身份邀请史密斯加入。

另一方面,史密斯认为,第一个 Milady 于 2020 年 8 月创建,2021 年 9 月,他们共同组建了 Remilia,作为“非法人合资数字艺术集体协会”。

据称,2022 年 5 月,Milady 因 Okhandiar 而几近毁灭,这标志着其动荡旅程的转折点。 尽管有这些指控,但一些人认为这种愤怒是该项目文化固有的表演元素。

奥坎迪亚尔将自己有争议的言论归咎于恶意攻击,并承诺将控制权交给史密斯和尼斯佩尔,但后来又收回了自己的离开。

情节变得更加复杂

Okhandiar 在其联合创始人的支持下成立了 Remilia Corporation 和 Remilia Industries,这更是火上浇油。 克扣工资和贪污的指控进一步加剧了他们的关系。 现在,控制权之争甚至延伸到了该项目的加密货币资产、社交媒体账户和服务器。

两派之间的法律对抗依然有增无减,奥坎迪亚尔发誓要对那些威胁他的“雷米利亚王国”的人进行报复。 与此同时,尼斯佩尔和他的共同原告声称,他们的目标是保护该项目和他们自己免受潜在的剥削。

最后的想法

围绕 Milady NFT 展开的戏剧性事件清楚地提醒我们,即使是加密货币领域最著名的项目也是脆弱的。 随着法律泥潭的加深,Milady的未来依然不明朗,其一度飙升的身价持续暴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