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前 SEC 主席表示加密货币是一项应该纳入美国金融体系的技术

2023-11-04 05: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前 SEC 杰伊·克莱顿 (Jay Clayton) 称赞加密货币是一种值得在美国金融体系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技术形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 Jay Clayton 赞扬了加密的潜力,并承认该技术值得在美国...

前 SEC 杰伊·克莱顿 (Jay Clayton) 称赞加密货币是一种值得在美国金融体系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技术形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 Jay Clayton 赞扬了加密的潜力,并承认该技术值得在美国金融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克莱顿最近在接受 CNBC 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言论,他在采访中延续了对新兴行业赞不绝口的新习惯。

不过,这位前 SEC 主席首先插话了即将于今天 10 月 3 日开始的对名誉扫地的 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的审判。 Jay Clayton 表示,这场备受期待的审判证明了美国监管环境的重要性。

虽然 FTX 主要在海外开展业务,但杰伊·克莱顿 (Jay Clayton) 指出,美国现有监管本可以阻止 FTX 案件中据称发生的情况。 他提到美国提供保障措施以防止客户资金混合,并要求公司隔离其资产。

在承认明确监管的作用后,这位前 SEC 主席指出,加密货币领域的下一步增长是渐进式的。 他认为,下一阶段应该重点关注美国金融生态系统中加密的整合。

“我们已经解决了所有法律问题 #比特币。 这 比特币美元 现货市场的效率比以前要高得多,”SEC 主席杰伊·克莱顿 (Jay Clayton) 先生说道。“#加密货币 是一项技术。 让我们看看我们的金融生态系统中的技术。 我相信稳定币就是其中之一。” pic.twitter.com/hpn7gJx5di

— Squawk Box (@SquawkCNBC) 2023 年 10 月 3 日

加密货币值得占有一席之地

这位前 SEC 特别告诉 CNBC 观众,加密货币是一项技术,美国需要看到“该技术在 [its] 金融生态系统以及“在监管机构“相信它是完全安全的地方”。

Jay Clayton 补充说,“结构良好且监管良好的稳定币”是加密货币技术安全应用的完美例子。 然而,他没有提及他对其他加密货币应用程序的看法,这一主题一直是 SEC 和加密货币行业之间争议的核心。

与此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最近确实对加密货币表现出更加乐观的态度。 然而,他在任期间最后采取的执法行动之一包括 对 Ripple 提起诉讼 2020年12月,还有几天 辞职前。 这一行动表明,克莱顿最近声称加密货币技术应该在美国金融生态系统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可能反映了对该行业潜力的完全改变的看法或虚伪的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