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CFTC 主席强调在创纪录的处罚中迫切需要加密货币立法

2023-11-03 20: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主席 Rostin Behnam 在芝加哥 2023 年金融业协会博览会上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强调了 CFTC 对监管加密货币行业的坚定承诺,并呼吁迅速进行立法改革。 贝纳...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主席 Rostin Behnam 在芝加哥 2023 年金融业协会博览会上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强调了 CFTC 对监管加密货币行业的坚定承诺,并呼吁迅速进行立法改革。 贝纳姆将 CFTC 执法部门的不懈努力描述为“不间断的鼓声”,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

Behnam 披露了惊人的数字,他的机构仅在 2023 财年就收到了高达 60 亿美元的罚款。 他强调了这一点的重要性,说道:“其中 45 [enforcement] 本财年的诉讼涉及数字资产相关不当行为,占委员会自 2015 年以来提起的 131 起此类诉讼的 34% 以上。”

Behnam 强调了一个关键时刻,展示了针对 Ooki DAO 的“开创性诉讼”胜利。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案件导致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关闭,并处以 643,542 美元的巨额罚款。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的缺席判决将 DAO 认定为 1936 年《商品交易法》(CEA) 下的“人”,开创了一个重要的法律先例。

Behnam 随后将注意力转向 CEA 的局限性,并解释说,虽然最新时代的特点是 DeFi、人工智能和标准 WiFi 等突破性技术带来的去中介化,但现有的 CEA 框架对规则制定和政策适应构成了重大障碍,阻碍了 CFTC 的发展。使命。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矿业公司向Tether借款5.75亿欧元

4小时前 2

Deaton 援引托管中持有的超过 400 亿 XRP 为例,解释了为什么“Ripple 不会放弃 XRP”

6小时前

他还对 DeFi 推动的金融市场垂直整合及其监管影响表示担忧。 贝纳姆强调,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环境中,“客户保护现在意味着不同的意义”。

CEA 的限制本质上是在另一个时代建立的,这对参与我们的使命所必需的规则制定和政策造成了真正的障碍,但超出了我们的范围

贝纳姆的立场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的观点形成鲜明对比,后者认为大萧条时期的金融立法有利于投资者和经济增长。 贝纳姆间接谈到了这一点,他说:“建议我们必须等到受害者遭受痛苦并大声呼救时才采取主动行动,这损害了我们的使命和宗旨。” 他最后主张在加密货币领域建立更多权威。

随着这些披露和立法行动的呼吁,金融业发现自己处于十字路口,在创新的需求和监管清晰度的紧迫性之间徘徊。 随着加密货币格局的不断发展,政策制定者将如何回应 Behnam 主席对更新立法的热情呼吁,为充满活力和不断变化的市场奠定基础,还有待观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