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XRP 的设计方式如下:通过每天超过 2.93 亿笔交易彻底改变全球支付方式

2023-11-03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著名的 XRP 影响者 Alex Cobb 透露了一些有关 XRP Ledger (XRPL)区块链功能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 Cobb 强调 XRP 每秒可以处理 3,400 笔交易 (TPS)。 他进一步将这个数...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著名的 XRP 影响者 Alex Cobb 透露了一些有关 XRP Ledger (XRPL)区块链功能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

Cobb 强调 XRP 每秒可以处理 3,400 笔交易 (TPS)。 他进一步将这个数字细分为分钟、小时和天,以帮助加密货币社区更好地可视化 XRP区块链功能。

Cobb 特别强调,XRP 3,400 TPS 相当于每分钟 204,000 笔交易,这意味着每小时可处理 1224 万笔交易。 Cobb 表示,在 24 小时范围内,XRP 代币每天可以促成超过 2.93 亿笔交易。

XRP 每秒可以处理 3,400 笔交易

那是:每分钟 204,0001224万/小时每天 2.93 亿

XRP 真正被设计成为全球银行的全球实用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