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顶级分析师认为 XRP 将爆炸至 18.22 美元 - 这是他对瑞波币的展望

2023-11-03 11: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是 Ripple区块链的原生代币,最近引起了加密货币交易者和投资者的兴趣。 该代币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 0.6 美元,过去 7 天上涨了 9%。 根据著名分析师 Dark Defender 的说法,根据技术分...

XRP 是 Ripple区块链的原生代币,最近引起了加密货币交易者和投资者的兴趣。 该代币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 0.6 美元,过去 7 天上涨了 9%。

根据著名分析师 Dark Defender 的说法,根据技术分析,XRP 似乎准备继续其上涨趋势。 Dark Defender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指出,XRP 本周需要收于 0.66 美元以上才能确认上涨趋势。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他预计初步阻力位为 1.05 美元,随后的上行目标为斐波那契水平 1.88 美元、5.85 美元和 18.22 美元。

Dark Defender指出,抛物线SAR指标预计将很快变绿,这将增加上涨的成交量。 他还指出,XRP 在周线图上交投于 Ichimoku 云之上,这是另一个积极信号。 只要 XRP 能够收于 1.88 美元上方,他预计其将继续攀升至 5.85 美元和 18.22 美元的目标。

在 Ripple 和 XRP 的其他新闻中,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FSA) 已批准 XRP 供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的持牌虚拟资产公司使用。 这一监管批准标志着 XRP 在中东的采用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推荐阅读 1

传票已发送至 PayPal SEC 正在追寻这枚硬币

4小时前 2

如何使用加密货币开展业务:交易所和钱包

5小时前

凭借看涨的技术分析和积极的基本面采用消息,XRP 的中长期前景看起来很光明。 交易者可能希望关注本周收盘价能否突破 0.66 美元,这可能会引发下一波上涨至 1.88 美元甚至更高。

我们推荐 eToro

74% 的零售差价合约账户亏损。

活跃的用户社区和社交功能,例如新闻源、可交易的特定代币的聊天。 资产范围广泛:加密货币以及股票和 ETF 等其他投资产品。 复制交易:允许用户免费复制领先交易者的交易。 用户友好:eToro 的网络平台和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友好且易于导航。 eToro 为某些流行的加密货币提供质押,例如 ETH、ADA、XTZ 等。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