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比特币矿业公司向Tether借款5.75亿欧元

2023-11-03 08: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Northern Data AG 是一家专注于比特币 (BTC) 挖矿的德国公司,从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Group 借了 5.75 亿欧元。 这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公司在 11 月 2 日的新闻稿中称此次融资“对其战略的有力...

比特币矿业公司向Tether借款5.75亿欧元

Northern Data AG 是一家专注于比特币 (BTC) 挖矿的德国公司,从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Group 借了 5.75 亿欧元。

这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公司在 11 月 2 日的新闻稿中称此次融资“对其战略的有力验证”和“潜在的市场主导地位”。 Northern Data 表示,将利用所得资金投资现有硬件,以解锁“欧洲的生成人工智能技术”。

预计这笔资金还将通过 Ardent 数据中心扩大 Northern Data 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从而增强该公司的现有业务。

推荐阅读 1

马视频是什么?

5小时前 2

霍斯金森在谈到卡尔达诺中心化问题时表示“不要再做戏剧女王”

5小时前

Tether 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 Paolo Ardoino 就此事发表了以下声明:

北方数据集团是这一领域的先驱,并且已经在其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方面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执行力。

Tether – Northern Data Group 合作

几周前,Tether 宣布与 Northern Data Group 合作,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点对点通信和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方面的举措。

虽然 Tether 没有透露有关此次合作的任何数据,但《福布斯》报道称,Tether 收购了这家比特币矿商 20% 的股份,该矿商计划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出租 10,000 美元的芯片。 但 Tether 随后表示,福布斯报告中的投资股份规模存在一些不准确之处。

比特币矿业公司向Tether借款5.75亿欧元

10 月下旬,Tether 通过分享 2023 年第三季度的鉴证意见,确认了 Tether 准备金报告的准确性。 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85.7% 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储备,主要是美国国库券,直接和间接敞口总计 726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