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这款备受关注的代币涨幅超过 20%

2023-11-03 05: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olana (SOL) 价格上涨至 24.21 美元,过去 7 天上涨 25%。 这意味着 24 小时内上涨了 6%。 这使得 SOL 成为目前市场上表现最好的代币之一。 SOL 在一个月内上涨了 23%,自今年年初以来上涨了...

这款备受关注的代币涨幅超过 20%

Solana (SOL) 价格上涨至 24.21 美元,过去 7 天上涨 25%。 这意味着 24 小时内上涨了 6%。

这使得 SOL 成为目前市场上表现最好的代币之一。 SOL 在一个月内上涨了 23%,自今年年初以来上涨了 140% 多一点。

由于 SOL 今天的上涨是在整个市场开始复苏之际,因此山寨币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进一步上涨。

推荐阅读 1

SHIB死了吗? 柴犬在 2023 年仍然存活的 5 个原因

3小时前 2

如何通过讲解视频减少客户流失

3小时前

观察 SOL 价格是否能够克服当前 25 美元左右的阻力位(红色)将是特别有趣的,如果它在未来几天内成功做到这一点,则可能会持续突破。

这款备受关注的代币涨幅超过 20%

它现在肯定有动力达到一些新高,相对强弱指数(紫色)今天早些时候突破了 70 水平,并仍在向 80 迈进。

这表明它不会很快失去动力,并且其 30 日移动平均线(黄色)有望超越 200 日移动平均线(蓝色),这可能提供另一个突破来源。

毫无疑问,左翼目前非常强大。 24小时交易量接近10亿美元,为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交易量的如此增加可能表明鲸鱼和大型投资者正在再次增持代币,但过去几天没有特别大规模的 SOL 转移,因此散户可能推动了今天的飙升。

无论哪种方式,一些分析师都预测 SOL 会发生大事,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已经超卖,但基本面仍然强劲。

SOL 价格的下一步是什么?

自今年年初以来,Solana 的锁定总价值增加了​​ 61%。 这表明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和生态系统的使用正在开始复苏。

因此,SOL 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进一步上涨,特别是在 Visa 上个月宣布将 Solana 纳入其稳定币试验之后。

SOL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达到 30 美元,并在今年年底达到 35 美元或 40 美元的水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