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Ripple CTO 和 Deaton 为美国加密货币项目提供 4 条“实际法律建议”

2023-11-02 11: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的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和律师 John Deaton 重点介绍了 SEC 间接向美国加密货币项目提供的四项法律建议。 施瓦茨在最近讨论了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在加密货币领域的...

Ripple 的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和律师 John Deaton 重点介绍了 SEC 间接向美国加密货币项目提供的四项法律建议。

施瓦茨在最近讨论了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在加密货币领域的严格监管政策后,宣布了这一点。

值得注意的是,支持 XRP 的律师 John Deaton 在开始讨论时猛烈抨击 Gensler 对证券的构成一无所知。

根据迪顿的说法,詹斯勒认为,如果有人推销一种资产,它就会自动成为一种证券。 他补充说,詹斯勒忽视了这样一个事实:证券法不适用于非投资目的的购买。

有趣的是,一位 XRP 爱好者指出,SEC 使用同样的策略“胁迫”Stoner Cats 2 LLC 达成和解。 该用户表示,SEC 引用了三条“单独的推文”作为针对 Stoner Cats 不可替代代币(NFT)背后的公司的证据。

Ripple CTO 分享 3 条法律建议

作为回应,施瓦茨强调了 SEC 执法行动间接向加密货币项目提供的三项法律建议。

施瓦茨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迫使加密货币项目不要给予美国监管机构管辖权。

此外,Ripple 首席技术官表示,SEC 间接建议加密货币企业不要诚实地透露其未来计划。

此外,他表示加密货币项目可能会避免给人任何表明他们正在努力的印象。 他质疑这些建议如何保护美国投资者。

最终效果是向项目提供三项法律建议:1) 避免任何给予美国监管机构管辖权的事情。2)避免如实披露未来计划。3)避免让别人觉得你正在努力。这究竟如何保护投资者?

— 大卫·“乔尔卡茨”·施瓦茨 (@JoelKatz) 2023 年 10 月 1 日

迪顿又增加了一个

迪顿律师在评论中将施瓦茨的指示称为“美国的实际法律建议”

值得注意的是,迪顿律师添加了第四条建议,警告加密货币项目在未先与律师交谈的情况下,不要与 SEC 的任何人沟通或合作。

“如果他们 [SEC] 询问你的公司名称或地址,并将其转介给你的律师。 如果你收到传票,不要立即服从,而是打电话给你的律师,”迪顿补充道。

对美国实际法律建议的精彩总结我只想补充一下:

4) 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得与 SEC 的任何人合作或交谈。 如果他们询问你的公司名称或地址,请将他们转给你的律师。 如果你收到传票,请不要立即遵守 -… https://t.co/uGnmWqBt3s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10 月 1 日

加密货币参与者猛烈抨击 SEC 的执法行动

加密货币参与者批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持续针对加密货币业务采取执法行动。 对于许多人来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更喜欢通过执法行动来监管该行业,而不是制定明确的规则。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坚称证券法是明确的,同时邀请加密货币企业“进来注册”。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Ripple 的首席法务官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tuart Alderoty) 将此次邀请描述为一个诱饵陷阱。 他指出,虽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知道没有注册途径,但它会利用执法行动来欺凌和镇压负责任的行为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