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支持 XRP 的律师猛烈抨击 Gensler 的“安全”概念

2023-11-02 08: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自从 FTX 倒闭以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一直在严厉打击加密货币行业,他称该行业是“违规行为的狂野”。 为此,Gensler 领导下的美国资本市场监管...

自从 FTX 倒闭以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一直在严厉打击加密货币行业,他称该行业是“违规行为的狂野”。 为此,Gensler 领导下的美国资本市场监管机构起诉了一些最大的加密货币公司,包括币安、Coinbase、Gemini 和 Terraform Labs,指控它们存在欺骗行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加密货币公司之间法律纠纷的核心是关于加密货币是否应该被定义为证券(如股票)或大宗商品(如小麦或黄金)的争论。 无论结果如何,Gensler 的行为已经造成了一种如此严重的加密货币疲劳,以至于从矿工到交易所再到贷方,每个人都对在美国开展业务感到不安。

代表 XRP 代币持有者的支持 XRP 的律师 John E. Deaton 最近对 Gensler 对“安全”一词的理解表示怀疑。 迪顿指出,虽然詹斯勒之前曾做过有关证券的讲座,但这位 SEC 主席“不知道”什么是证券或投资合约。

显然,詹斯勒去年在麻省理工学院(MIT)谈到了证券法在投资者保护中的作用,强调需要透明度以防止欺诈和欺骗性销售。 他还声称,比特币、以太币和莱特币等加密货币不能被视为“证券”。

推荐阅读 1

领先的 Web3 公司阻止了俄罗斯用户的访问

3小时前 2

立即购买的最佳新 10X 加密货币。 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顶级加密货币和 2023 年最佳新 Meme 硬币

4小时前

在社交媒体平台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发布的帖子中,迪顿猛烈抨击了 Gensler 的“安全”抽象概念,同时质疑 SEC 对 Howey 测试的应用,Howey 测试是一套用于确定交易是否应被视为安全(又名投资)的标准。合约与否。

“按照他的说法 [Gensler],如果有人推销某种资产,它就会将该资产转变为证券。 他完全忽视了这样一个事实:美国证券法不适用于为非投资用途购买资产。”

John E. Deaton,代表 XRP 代币持有者的支持 XRP 的律师

与此同时,Ripple首席技术官David Schwartz根据Gensler对证券的看法,幽默地提出了“三条法律建议”。 此外,施瓦茨还提出了一个关于 SEC 对加密货币监管立场的关键问题,该问题至今仍未得到解答:“这究竟如何保护投资者?”。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 SEC 主席最近因其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激进立场而受到美国立法者的批评。 华尔街最高警察明确表示,计划对更多其认为偏离法律的加密货币公司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提出指控,此举引发了强烈反对。 此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推迟了多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上市,其中包括全球最大基金管理公司贝莱德的基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