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随着 MVRV 30D 触及 20%,顶级市场分析师指出 Chainlink (LINK) 可能出现修正

2023-11-02 08: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顶级加密货币市场分析师 Ali Martinez 根据 Santiment 的数据发现了 Chainlink (LINK) 价格表现的罕见趋势。 阿里在 X 平台上分享了他的观察,并指出去中心化的预言机协议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急...

顶级加密货币市场分析师 Ali Martinez 根据 Santiment 的数据发现了 Chainlink (LINK) 价格表现的罕见趋势。

阿里在 X 平台上分享了他的观察,并指出去中心化的预言机协议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急剧调整。

Chainlink 和历史 MVRV 数据趋势

该分析师指出,Chainlink 的市值与已实现价值 (MVRV) 趋势表明,一旦该比率超过 19%,通常就会出现调整。 Ali 指出,这种趋势曾两次被 LINK 捕捉到,并做出了类似的回应。

推荐阅读 1

香港资产管理公司 HashKey 为散户投资者推出首款交易应用程序

3小时前 2

Reverse 1999 Ultimates 03 从终极教程开始

3小时前

数据来自 @santimentfeed 显示最近两次 #ChainLink MVRV 30D超过19%, $LINK 经历了大幅调整

请注意 #关联 MVRV 30D 最近触及 20%,表明在触及更高高点之前会出现短暂修正。 pic.twitter.com/4zsKoYdupQ

— 阿里 (@ali_charts) 2023 年 10 月 2 日

MVRV 比率是资产的市值除以已实现资本。 就 LINK 而言,当前市值与已实现市值挂钩为 4,328,357,817 美元 挂钩的 8,447,387,997 美元。

根据这些数据,Santiment 显示当前 30 天时间范围内的 MVRV 比率目前固定为 20%。 如果历史重演,Chainlink 预计将放弃最近增持的一些收益。

根据 LINK 目前的价格前景,这种看跌情绪已经显现。 数据来自 CoinMarketCap 节目 截至撰写本文时,该代币的交易价格为 7.7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3.27%。 LINK 价格的小幅下跌与市场总体趋势形成鲜明对比,进一步证实了 MVRV 的预测。

虽然 LINK 下跌,但总体加密货币市值上涨 2.82%,达到 1.11 万亿美元。 一般来说,当山寨币的价格表现超过大盘时,它们就会显示出短期潜力。 由于 Chainlink 显示出相反的趋势,交易者的预期现在应该得到明确的风险管理的支持。

Chainlink 是否见证了暂时的价格缺陷?

Chainlink 是业界领先的 Oracle 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当今 Web3.0 中使用最广泛的协议之一。 从围绕网络的积极性来看,因为它涉及其解决方案的快速采用,我们可能被迫假设当前的低迷是暂时的。

Chainlink 生态系统的显着趋势之一是跨链互操作协议(CCIP)的快速采用和集成。 CCIP 旨在将协议之间的区块链互操作性议程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因此,它正在被顶级 DeFi 协议全面采用。

从与 SWIFT 的合作,到零售买家对 LINK 的不断增持,基本面显而易见。 尽管存在链上指标,但这些可以显着帮助提高 LINK 中长期的弹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