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XRP 投资者声称在 Ledger 钱包中丢失了数千个 XRP

2023-11-01 14: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社区成员 TallDallasGirl 最近在 X 上报告称,由于她的 Ledger 钱包遭到黑客攻击,导致 17,000 XRP 遭受重大损失。 她的叙述透露,不幸的事件始于她于 9 月 29 日安装最新的 Ledger 桌面固件...

XRP 社区成员 TallDallasGirl 最近在 X 上报告称,由于她的 Ledger 钱包遭到黑客攻击,导致 17,000 XRP 遭受重大损失。

她的叙述透露,不幸的事件始于她于 9 月 29 日安装最新的 Ledger 桌面固件。她声称她的钱包遭到泄露,在她安装更新的第二天,即 01:16(中部时间),她的余额被耗尽。 9月30日。

被黑了 已安装 @Ledger 固件于 9/29/23 顺便说一句还没有回复 于 2023 年 9 月 30 日凌晨 1:16 CST 遭到黑客攻击,所有 XRP 均被耗尽。 我的设备未连接到我的计算机,并且我的计算机未开启小偷的地址 它被发送到:r4kfNXYZm2sNQqtcNXLtQn3LMA7Nd6cqZx pic.twitter.com/B0kAZIX9HF

— TallDallasGal (@TallDallasGal) 2023 年 10 月 1 日

她说她的 Ledger 设备没有连接到她的计算机,并且在黑客攻击期间她的计算机处于关闭状态。 据她称,当她向 X 提交案件时,Ledger尚未回复她。

Bithomp 的数据证实 地址 据称参与黑客攻击的人确实于 9 月 30 日 06:16(UTC)收到了 17,495 XRP。 不到30分钟后,该地址将资产发送至Hitbtc。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址在交易发生时被激活。

社区反应

当其他社区成员询问她的 Ledger 设备的来源以及她如何存储恢复短语时,TallDallasGirl 透露,她于 2020 年 11 月直接从 Ledger 网站购买了该设备。

我于 2020 年 11 月从账本网站购买,存储在印刷纸上

— TallDallasGal (@TallDallasGal) 2023 年 10 月 2 日

她进一步证实她将助记词离线存储在印刷纸上。 这些回应提出了有关黑客攻击可能性的问题以及一些建议的场景,例如购买二手 Ledger 设备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暴露她的私钥。

XRP 社区知名人士 TheCrypticWolf 加入了对话, 催促 用户要警惕虚假的 Ledger 支持帐户。

他强调了仅通过 Ledger 网站点击官方链接、使用 PolySwarm 等工具检查恶意下载以及避免与恶意智能合约交互的重要性。

有趣的是,The 加密货币Basic 发现 TallDallasGirl 有 回应了 到一个虚假的 Ledger 支持帐户。 然而,这种互动是在所谓的黑客攻击之后发生的。 尽管有说法称过去类似的互动可能导致了这起事件,但这一点尚未得到证实。

截至本报告发布时,黑客攻击背后的确切原因尚未披露,但 TallDallasGirl 已向 Ledger 反映此事,希望能得到解决。 她 声称 她甚至没有看过自己的助记词,更不用说与第三方分享了。

安全的需要

回想一下,据 The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8 月份曾发生过类似案件,另一位 XRP 投资者声称由于 Ledger 黑客攻击而损失了所有资产。 然而,后来的调查显示,她的 Ledger 硬件钱包是从第三方零售商处购买的,而不是从 Ledger 本身购买的。

虽然像 Ledger 这样的硬件钱包通常被认为是存储加密货币资产最安全的方式之一,但这些事件凸显了遵守最佳实践以实现最大安全性的重要性:

  • 仅直接从原经销商处购买硬件钱包。
  • 切勿分享你的助记词,即使是与所谓的支持团队也是如此。
  • 仅从官方网站下载更新。
  • 确保你的恢复短语安全地离线。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