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富兰克林邓普顿首席执行官预测代币化革命

2023-11-01 05: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富兰克林邓普顿 (Franklin Templeton) 的首席执行官詹妮·约翰逊 (Jenny Johnson) 在 CNBC 最近举行的 Delivering Alpha 活动中就证券化行业正在发生的根本性变化发表了...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富兰克林邓普顿 (Franklin Templeton) 的首席执行官詹妮·约翰逊 (Jenny Johnson) 在 CNBC 最近举行的 Delivering Alpha 活动中就证券化行业正在发生的根本性变化发表了讲话。 代币化是将资产所有权转化为区块链上的数字代币的过程,约翰逊将这种变化比作“类固醇证券化”。

约翰逊强调,可用资本和颠覆性技术的融合正在吸引首席执行官和公司对区块链技术等未来投资的注意力。 她解释了代币化的好处,并表示:“它允许将支付机制、智能合约编程到代币中,而且因为它是总账,所以它有事实来源。”

约翰逊以音乐偶像蕾哈娜 (Rihanna) 为例,她最近发布了与她的歌曲相关的 NFT 系列,她强调了区块链技术如何简化版税支付。 当蕾哈娜 (Rihanna) 的歌曲在 Spotify 等平台上播放时,嵌入 NFT 中的智能合约会自动触发版税支付,从而使流程高效且透明。

此外,约翰逊设想了一个未来,运动员可以将其未来收入流的一部分代币化,为粉丝提供独特的投资机会。 她指出,“想想运动员签署大合约,出售价值其未来收入来源 10% 的代币。 粉丝们会急切地为这些代币支付溢价,使其成为一种更上一层楼的证券化形式。”

推荐阅读 1

MetaMask 桌面用户获得新的网络钓鱼诈骗警报功能,下个月将在移动设备上推出

2小时前 2

XRP 与比特币脱钩,自 8 月中旬以来首次突破 0.60 美元

3小时前

规模达 1.5 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 (Franklin Templeton) 正急切等待美国监管机构批准推出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此举强调了他们对拥抱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承诺。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纽约梅隆银行 (BNY Mellon) 与富兰克林邓普顿 (Franklin Templeton) 一起认识到代币化的潜力,其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信誉良好的机构提供托管和执行服务,70% 的机构投资者将增加其数字资产活动。 该调查还预测,到 2030 年,代币化资产的价值可能会飙升至 16 万亿美元。

此外,2023年4月,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Christopher Waller)对区块链技术、智能合约和金融市场的代币化表示乐观。 他强调了这些创新如何显着提高金融部门的效率,特别是外汇交易的效率。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并获得传统金融机构和监管机构的支持,代币化彻底改变资产管理和交易方式的潜力变得越来越明显。 富兰克林邓普顿的首席执行官珍妮·约翰逊和其他主要参与者正在引领这一激动人心的金融未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