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比特币 "坠落运动" 他能在十月份克服它吗?

2023-10-30 20: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 (BTC) 摆脱了 2022 年的麻烦,在 2023 年开始了积极的势头。 他成功地克服了对“Rektember”运动的恐惧。 在此之前,该股上涨了1.94%,这是过去六年来前所未有的成就。 然而,关键...

比特币能否克服10月份的“下行走势”?

比特币 (BTC) 摆脱了 2022 年的麻烦,在 2023 年开始了积极的势头。 他成功地克服了对“Rektember”运动的恐惧。 在此之前,该股上涨了1.94%,这是过去六年来前所未有的成就。

然而,关键问题仍然是比特币 (BTC) 能否以积极的态度结束今年,特别是考虑到第四季度,尤其是 10 月,被认为是领先加密货币最有前途的月份之一。

过去的第四季度,尤其是10月份,加密货币行业呈现出积极的趋势。 例如,尽管 2022 年形势严峻,但比特币 (BTC) 同月的价值仍录得约 6% 的惊人增长。 2021 年,比特币 (BTC) 10 月份大幅上涨 40%。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 TikTok 上不显示自动滚动的问题

3小时前 2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最近的声明引发了对 XRP 参与的有趣需求

3小时前

比特币

多年来一直观察到这种积极的绩效模式。 最大的问题是,加密货币之王比特币(BTC)能否不辜负过去的期望,并在下个月出现大幅上涨。

比特币 (BTC) 会达到 10 月份的预期吗?

除了过去价格显着上涨之外,专家还指出比特币(BTC)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最后期限即将到来。 多个比特币 (BTC) ETF 申请的第二个截止日期定于 10 月。

即将到来的截止日期适用于 BlackRock、Bitwise、Wisdom Tree、Invesco Galaxy、Fidelity、Hashdex、VanEck 和 Valkyrie 提交的申请。 更准确地说,这些知名公司面临着第二个截止日期,即2023年10月7日至10月19日。 这一发展有可能成为下个月的主要催化剂。

比特币

此外,摩根大通之前的一份报告指出,预计在下一次减半事件之前的一年里,散户对比特币(BTC)的兴趣将保持强劲。 这表明摩根大通预计个人散户投资者对比特币(BTC)感兴趣并进行投资; 这反映出人们对比特币(BTC)近期表现的Optimism前景。

此外,十月标志着节日季的开始,传统上节日季的特点是消费者支出增加。 随着人们寻找替代方法来支付假期费用,这种支出的增加可能会导致人们对比特币(BTC)的兴趣增加。

第四季度比特币(BTC)价格目标是多少?

比特币

根据 Matrixport 最近的一份报告,比特币 (BTC) 预计到 2023 年底将达到最高 37,000 美元。 目前,比特币(BTC)波动率指数最低为1.14%。 虽然波动性降低可能有利于整个市场,但长期缺乏波动性可能会对数字资产产生负面影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