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狗狗币(DOGE)和卡尔达诺(ADA)拥有巨大的潜力,但这种硬币才是真正的宝石

2023-10-29 19: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狗狗币和卡尔达诺自问世以来就表现出了出色的表现,其中狗狗币 (DOGE) 在模因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 ADA 则稳居最佳加密货币排行榜榜首。 然而,一个新的竞争者VC Spectra(SPCT)以其...

狗狗币和卡尔达诺自问世以来就表现出了出色的表现,其中狗狗币 (DOGE) 在模因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 ADA 则稳居最佳加密货币排行榜榜首。 然而,一个新的竞争者VC Spectra(SPCT)以其无与伦比的功能进军区块链投资领域。

让我们检查 VC Spectra,评估其作为当今良好投资加密的潜力。

概括

  • 狗狗币(DOGE)在流行的模因币中名列前茅,并在最佳表现排行榜上名列第五。
  • Cardano (ADA) 的钱包地址增加了 60%,表明采用率有所提高。
  • VC Spectra (SPCT) 赢得了加密货币领域的圣杯,在公开预售中表现优于顶级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XRP 大幅反弹至 27 美元? 分析师预计其下一步将上涨 4800%

5小时前 2

FTX会成交量土重来吗? 谷歌有答案

5小时前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狗狗币(DOGE)的表现优于顶级模因币

9 月 23 日,加密货币趋势观察家 LunarCrush 发布了一条推文,称狗狗币 (DOGE) 在本周表现最佳的名单中领先其他模因币。 在推文中,LunarCrush 按受欢迎程度排列了前 10 名加密货币。

名单上排名前四的加密货币是比特币(BTC)、以太坊(ETH)、Solana(SOL)和瑞波币(XRP)。 紧随其后的是狗狗币(DOGE),排名第五。 随后,Pepe (PEPE)、Cardano (ADA)、Shiba Inu (SHIB)、Floki Inu (FLOKI) 和 Arbitrum (ARB) 分别占据第六至第十位。

DOGE 在此榜单上排名第五,证明现在有更多的人购买狗狗币。 与此同时,9 月 22 日,X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发布了一条关于前往星际旅行感到不安的推文,许多人认为这是指他在 SpaceX 的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埃隆是一位狗狗币爱好者,并且众所周知,他经常购买狗狗币。

在回应 Elon 的推文时,狗狗币社区暗示 DOGE 是下一个登上月球的代币。 尽管如此,狗狗币 (DOGE) 在 9 月 22 日的涨幅仅为 0.34%,从 0.0613 美元跌至 0.0615 美元。 接下来的几天,DOGE 跌至 0.060 美元,跌幅 2.15%。

无论如何,分析师预计狗狗币(DOGE)将会复苏,因为贝莱德即将推出的比特币 ETF 将提振加密货币领域。 根据他们的狗狗币价格预测,到 2023 年底,DOGE 将达到 0.088 美元,即上涨 30.68%。 这一预测表明,从长远来看,现在可能是购买狗狗币的好时机。

指标显示人们对卡尔达诺(ADA)的兴趣日益浓厚

根据 IntoTheBlock 的最新数据,9 月 26 日,Cardano (ADA) 持有者的钱包地址大幅上涨 60.52%。值得注意的是,根据 ADA Cardano 的消息,注册地址数量升至 42,500 美元。 通常,市场参与者会将这一指标与其他第一层网络的前景并列,以确定卡尔达诺(ADA)的表现如何。

与此同时,在 ADA Cardano 消息曝光之前,该资产整个月一直在阴影中移动。 这背后的原因可以追溯到卡尔达诺(ADA)本月的价格走势。 特别是,ADA在8月中旬短暂的看跌势头中大幅下跌,此后一直在低位徘徊。

然而,最近的 ADA Cardano 新闻强调了该资产的积极发展。 IntoTheBlock 的数据进一步显示,就注册地址而言,比特币(BTC)落后 ADA 4.52%,而以太坊则低 9.11%。

该数据表明人们对卡尔达诺(ADA)的兴趣日益浓厚。 尽管如此,专家认为卡尔达诺未来几天仍将继续下跌。 根据 Cardano 价格预测,ADA 将从当前的 0.243 美元跌至 0.224 美元,跌幅为 8.22%。

VC 谱 (SPCT); 加密货币圣杯

VC Spectra (SPCT) 是一家去中心化对冲基金,为区块链投资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投资选择。 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软件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安全、透明且有利润的投资机会。

除此之外,VC Spectra 为 SPCT 投资者创造了赚取被动收入的途径。 SPCT 持有者将受益于季度股息并获得回购计划。 此外,任何购买 SPCT 代币的人都可以参与新的 ICO 并持有投票权。

SPCT 是 VC Spectra 的标准代币,在比特币 BRC-20区块链上运行。 默认情况下,SPCT 拥有通货紧缩层,可确保未来代币流通量的减少。

VC Spectra 目前正处于公开预售的第三阶段,以每个 0.033 美元的价格提供 SPCT 代币。 进入第四阶段的价格为 0.044 美元,需要比第三阶段的价格上涨 33.33%。 在最后阶段,当 SPCT 达到 0.080 美元时,投资者将比当前价格水平大幅上涨 142.42%。

此外,VC Spectra 上的每笔存款均可获得 50% 的奖金。 因此,VC Spectra 被称为加密的圣杯。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预售:https://invest.vcspectra.io/login

网站:https://vcspectra.io

电报:https://t.me/VCSpectra

推特:https://twitter.com/spectravcfund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