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本·阿姆斯特朗 (Ben Armstrong) 现在宣布自己为索拉纳苏丹,XRP 军队对此做出反应

2023-10-27 21:1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本·阿姆斯特朗 (Ben Armstrong) 在加密货币社区中被称为 BitBoy Crypto,他宣称自己是“索拉纳苏丹”。 Ben 周四在 X 应用程序上宣布这一消息,引发了 XRP Army 的反应。 作为一个有争议的加密...

本·阿姆斯特朗 (Ben Armstrong) 在加密货币社区中被称为 BitBoy Crypto,他宣称自己是“索拉纳苏丹”。

Ben 周四在 X 应用程序上宣布这一消息,引发了 XRP Army 的反应。 作为一个有争议的加密货币人物,他的消息后面的评测显示,XRP 社区的成员似乎松了一口气,因为他的注意力现在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欢迎加入小队 #SolanaSoldiers

我是你们的领袖,本·阿姆斯特朗。 索拉纳苏丹。 我爱你们。 $SOL pic.twitter.com/VhS18qKdi4

— 本·阿姆斯特朗 (@BenArmstrongsX) 2023 年 10 月 26 日

本·阿姆斯特朗 (Ben Armstrong) 表示他仍然是 XRP 社区的一员

阿姆斯特朗表示,宣布他作为索拉纳苏丹的地位并不意味着他不再与 XRP 军队保持联系。 对他的帖子的反应之一来自一位名为“KENWOOD CAPITAL”的 XRP 社区成员。 该用户指出,XRP 社区终于摆脱了阿姆斯特朗,他自称为“XRP 军队最高领袖”。

Amstrong 立即对 KENWOOD CAPITAL 做出回应,对 XRP 社区已经摆脱他的说法不以为然。

不,兄弟,你没有。 https://t.co/zTz6ksT5A2

— 本·阿姆斯特朗 (@BenArmstrongsX) 2023 年 10 月 26 日

尽管 BitBoy 加密货币在业内颇受欢迎,但他已经失去了许多人的青睐,包括他的商业盟友。

尽管本·阿姆斯特朗 (Ben Armstrong) 对 XRP 享有盛名,多年来对 XRP 做出了多次看涨预测,但他在 Ripple 与 SEC 诉讼中一度失去了信心。 他在 5 月初声称,根据新的披露,不再保证 Ripple 会在 SEC 诉讼中获胜。

在他发表悲观言论六周后,Ripple 和 XRP 社区取得了首场胜利。

XRP 收益,Solana 损失

如上所述,本·阿姆斯特朗 (Ben Armstrong) 在对 XRP 发出积极呼吁方面有着丰富的记录。 然而,社区成员更喜欢根据其品牌的最新宣传来介绍他。

X 用户 TipsyTiger (@TigerMike15) 将他对 Ben Armstrong 自我提升为“Solana 苏丹”的看法总结为 XRP 社区的收获和 Solana 生态系统成员的损失。

我们的收获 他们的损失

— TipsyTiger(仍然是老虎迈克)(@TigerMike15) 2023 年 10 月 26 日

让这一趋势变得有趣的是支持加密的律师 Bill Morgan 的说法,他 观察到的 “Solana 小队”比 XRP 军队规模小,这使得本·阿姆斯特朗 (Ben Armstrong) 的苏丹头衔略有下跌。

Sherrie 表示 XRP 社区不希望 BEN 回归; 他现在是索拉纳头疼的问题。

哦,是的,我们做到了。 你可能不会回来。 你现在是索罗娜的头疼的事

— 雪莉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