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早期比特币采用者建议投资者购买柴犬

2023-10-26 17:1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Davinci Jeremie 是十年前进入市场的比特币 (BTC) 早期采用者,他向希望投资加密的投资者推荐柴犬 (SHIB)。 达芬奇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开始倡导柴犬,这与他早在 2013 年推荐的比特币类似。当...

Davinci Jeremie 是十年前进入市场的比特币 (BTC) 早期采用者,他向希望投资加密的投资者推荐柴犬 (SHIB)。

达芬奇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开始倡导柴犬,这与他早在 2013 年推荐的比特币类似。当时,他建议投资者购买价值 1 美元的比特币,因为他相信这种资产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生活。

为什么是柴犬?

达芬奇回应了一位投资者的询问,要求提供有关向他的 USDT 注入哪种数字货币的建议。 他用两个词概括了他的回答:“嗯,SHIB。”

推荐阅读 1

Polygon POL 代币升级在以太坊主网上上线

5小时前 2

如果销售产品包括计划退货怎么办

5小时前

嗯 $SHIB https://t.co/Q5Q5M1XK8V

— 达芬奇杰里米 (@Davincij15) 2023 年 1 月 26 日

除了强调柴犬未来往往会给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外,达芬奇没有详细说明他的关键原因。 然而,这并没有削弱柴犬的明显属性,使其成为理想的投资选择,特别是对于零售交易者而言。

达芬奇不仅是柴犬的推广者,也是柴犬的推广者。 他的评测表明他保持着活跃的代币投资组合。 在 2022 年 6 月加密货币冬天的炎热中,达芬奇 确认的 在一篇帖子中,除了狗狗币和柴犬之外,他“卖掉了所有东西”。

山寨币是当今最便宜的代币之一。 尽管其目前 0.000007542 美元的价格抵消了 589.3 万亿个 SHIB 的庞大流通供应量,但长期增长的倾向很高。 凭借其高波动性,SHIB 今天上涨 4.47%,成交量为 2.46 亿美元,上涨 86%。

SHIB 市值为 44.5 亿美元,其历史价格显示长期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柴犬目前的价格较两年前创下的历史最高价 (新高) 0.00008845 美元下跌了 91%。 仅返回到这个水平就可以让买家从当前的价格点获得巨大的投资回报。

柴犬有良好的基础

由于与其生态系统相关的新的和潜在的创新数量众多,柴犬也是散户和鲸鱼投资者持有者投资组合中的主要候选者。

其中最突出的是 Shibarium 的出现,它的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 Shibarium 的设计允许托管去中心化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推动 SHIB 的效用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促进价格增长。 在 Shibarium 的期待中,达芬奇在 8 月份承认“SHIB 正在发生重大事件”。

SHIB 的通货紧缩特征是减少代币供应量的最重要原因。 如果这种通货紧缩与更高的需求相匹配,SHIB 将触及 0.01 美元价格水平的预期仍然很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