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山寨币牛市最终会降临到我们身上吗? 以太坊(ETH)、比特币现金(BCH)和其他公司的市值进入价格上涨阶段 - 专家

2023-10-25 16: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虽然人们的讨论主要中心化在比特币牛市上,但山寨币呢? 受人尊敬的加密货币交易员和分析师 Mags (@thescalpingpro) 揭示了山寨币市场进入有利阶段的潜力。 他解释说,山寨币市场正在...

虽然人们的讨论主要中心化在比特币牛市上,但山寨币呢? 受人尊敬的加密货币交易员和分析师 Mags (@thescalpingpro) 揭示了山寨币市场进入有利阶段的潜力。 他解释说,山寨币市场正在经历一个巨大的威科夫增持模式。 这是了解市场趋势的一种方法,它有五个主要部分:

  • A 阶段:这是市场停止下跌的阶段,因为大量抛售后供应减少。
  • B阶段:此时,市场正在形成新的上涨趋势,大型企业正在低价买入。
  • C阶段:此时,在市场开始上涨之前,价格突然下跌,赶走了那些较晚出售的人。
  • D 阶段:在此阶段,由于更多的人买入,价格向更高的阻力线移动。
  • E阶段:最后,价格突破,买的人增多,大家都清楚市场在上涨。

Mags 认为山寨币市场目前处于 D 阶段,这意味着价格可能会开始上涨。 这与即将到来的“Uptober”月份非常吻合,该月份在加密货币社区中被称为加密货币最好的月份之一。

如果 Mags 的说法成真,我们可能会看到山寨币市场大幅上涨,吸引投资者和交易者的大量关注。 人们对这种可能的良好运行感到非常兴奋,并密切关注市场以充分利用这个机会。

推荐阅读 1

托雷斯法官正式签署驳回 SEC 针对 Ripple 高管的案件

4小时前 2

Safereum 开发者的市场抛售引发了对退出骗局的担忧

4小时前

Mags 的见解对于任何试图掌握复杂的加密货币世界的人来说确实很有帮助,许多人都期待着他的下一个预测。 关注这位著名的 Twitter 分析师,了解快速变化的加密货币世界。

我们推荐 eToro

74% 的零售差价合约账户亏损。

活跃的用户社区和社交功能,例如新闻源、可交易的特定代币的聊天。 资产范围广泛:加密货币以及股票和 ETF 等其他投资产品。 复制交易:允许用户免费复制领先交易者的交易。 用户友好:eToro 的网络平台和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友好且易于导航。 eToro 为某些流行的加密货币提供质押,例如 ETH、ADA、XTZ 等。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