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FTX 黑客几个月后曝光:他进行了巨额 ETH 转账

2023-10-25 13:0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FTX 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价值超过 6 亿美元的以太坊 (ETH) 损失被曝光一年后,一些被盗资金出现了新的活动。 区块链数据分析平台 Spot On Chain 报告称,9 月 30 日星期六,大约 2,500 个...

FTX 黑客几个月后曝光:他进行了巨额 ETH 转账

FTX 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价值超过 6 亿美元的以太坊 (ETH) 损失被曝光一年后,一些被盗资金出现了新的活动。

区块链数据分析平台 Spot On Chain 报告称,9 月 30 日星期六,大约 2,500 个 ETH 被从与 FTX 黑客相关的钱包中转移,价值超过 400 万美元。

FTX黑客的秘密动作

推荐阅读 1

托雷斯法官正式签署驳回 SEC 针对 Ripple 高管的案件

4小时前 2

Safereum 开发者的市场抛售引发了对退出骗局的担忧

4小时前

这些资金并不是简单地被黑客转移到另一个钱包。 相反,他们使用各种隐私工具来隐藏自己的行为,并有可能获得对其去中心化金融服务(DeFi)的访问权限。

这2500个ETH被分成两部分,然后进行多次交易。 大约 700 ETH 通过 Thorchain 路由器传输,该路由器充当桥梁,允许用户在不同区块链之间交易所代币,同时保持钱包匿名。 另外 1,200 ETH 通过 Railgun 隐私钱包,这是一个允许代币存储并促进借贷等 DeFi 活动的平台。

这些交易不公开,因此很难确定这些资金的具体用途。 与此同时,剩余的 550 ETH 仍保留在中间钱包中。 值得注意的是,原始钱包中仍保留着 12,500 ETH 的大量资金,按当前价格计算价值约为 2100 万美元。

FTX 黑客几个月后曝光:他进行了巨额 ETH 转账

FTX 黑客事件是如何发生的?

FTX 黑客事件发生在 2022 年 11 月 11 日,当时正值申请破产、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辞职后不久。 在此事件中,一名身份不明的攻击者成功获取了超过 6 亿美元的 ETH。

时任 FTX 总法律顾问 Ryne Miller 表示,已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其他 FTX 钱包的资金安全。 泄露发生后,大约 21,500 ETH(当时价值 2700 万美元)在几天后被转换为稳定币 DAI。

具体而言,大约 288,000 ETH 仍保留在与攻击者相关的地址中。 这次攻击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加密货币盗窃事件之一,也引发了人们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和 DeFi 平台的安全和监管的担忧。

黑客最近的资金动向表明,他们的活动仍在继续,他们正在寻求套现或使用可能被盗资产的方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