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大众投资公司巨额出售股份:580万美元...

2023-10-25 06: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Cathie Wood 的投资公司 ARK Invest 以约 5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和 Grayscale Bitcoin Trust (GBTC) 的股票。 这些交易是通过公司的各种资金进行的。 因此,ARK Next Generation...

大众投资公司巨额出售股份:580万美元...

Cathie Wood 的投资公司 ARK Invest 以约 5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和 Grayscale Bitcoin Trust (GBTC) 的股票。

这些交易是通过公司的各种资金进行的。 因此,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 以 24.71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100,739 GBTC,以 77.21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32,158 COIN。 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 以 77.21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10,455 个代币。

该投资公司可能会从最近的加密货币上涨中获利。 10 月 24 日,比特币 (BTC) 价格达到 35,000 美元。 继比特币之后,市值排名前十的其他资产也变成了绿色。

推荐阅读 1

托雷斯法官正式签署驳回 SEC 针对 Ripple 高管的案件

6小时前 2

Safereum 开发者的市场抛售引发了对退出骗局的担忧

6小时前

截至撰写本文时,BTC 价格为 34,416 美元。 上周相关价格上涨了 20% 以上。 据 MarketWatch 报道; Coinbase 在盘前交易中一夜之间上涨 8.6% 至 83.85 美元。

比特币现货ETF联合申请

大众投资公司巨额出售股份:580万美元...

ARK Invest 和 21Shares 于 4 月份联合申请推出现货比特币 ETF。 八月份,监管机构推迟了对公司投标的决定。 十月份,公司对该文件进行了几处更改。 8 月,两家公司提交了配对招标,以推出两款基于以太坊期货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