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Ripple CLO 谈 SEC 主席回避的证词:“Gensler 不知道是什么打击了他”

2023-10-24 19:1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首席法律官 (CLO) Stuart Alderoty 也加入了对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在国会作证的失望之情的行列。 随着 Ripple 继续就 XRP 的分类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发起法律诉讼,Alderoty 仔细审查...

Ripple 首席法律官 (CLO) Stuart Alderoty 也加入了对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在国会作证的失望之情的行列。

随着 Ripple 继续就 XRP 的分类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发起法律诉讼,Alderoty 仔细审查了 Gensler 在听证会上的言论,特别是他对美国法律规定的证券主题的难以捉摸的回答。

另请阅读:SEC 主席 Gensler 确认比特币不是证券。 BTC商品状态如何? 细节

在阿尔德罗蒂看来,詹斯勒似乎“自鸣得意地回避了一个又一个问题”,这让几位国会议员感到沮丧。 然而,Ripple CLO 强调了一个特殊时刻,代表纽约第 15 国会选区的众议员里奇·托雷斯 (Ritchie Torres) 成功地让 Gensler 陷入困境。

推荐阅读 1

揭开比特币 Spark、以太坊和卡尔达诺投资金矿的面纱

4小时前 2

比特币狂热:安永内部人士揭露华尔街巨头的诉讼

4小时前

必须观看。 几个小时以来,詹斯勒先生自鸣得意地回避了一个又一个问题(甚至嘲笑他有多么富有),直到众议员托雷斯凭借对法律的掌握和南布朗克斯街头的感觉把他赶了出来。 詹斯勒不知道是什么击中了他,直到为时已晚。 https://t.co/RzAK4inkHE

– 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_alderoty) 2023 年 9 月 28 日

SEC 主席的证词

在听证会上,众议员托雷斯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投资合约”的宽泛解释表示担忧,该合约似乎涵盖了该机构认为合适的任何内容。 托雷斯特别质疑 SEC 主席是否适用将几乎所有加密货币标记为证券的原则,Ripple 和 Coinbase 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为了支持他的论点,众议员托雷斯提到了包括耶鲁大学教授在内的六位受人尊敬的法学教授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最高法院的判决从未将缺乏实际合约的计划视为“投资合约”。

当他询问 Gensler 之前最高法院是否有过在没有涉及明确合约的情况下将投资合约视为投资合约的案例时,SEC 主席的回答是回避。 Gensler 选择不提供直接答案,而是将此事推迟给积极参与正在进行的法庭案件的 SEC 律师处理。

另请阅读:参议员图米抨击 SEC 主席将大多数加密货币归类为安全

众议员托雷斯认为 Gensler 的逃避行为“令人费解”,因为投资合约原则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加密货币相关实体采取法律行动的基础。

其他与 SEC 发生法律纠纷的加密货币公司是否会在未来的法庭诉讼中采纳这位国会议员的推理路线,还有待观察。

随着 Ripple 与 SEC 之争的打响,对 SEC 主席证词的审查凸显了美国监管环境中数字资产分类的清晰度和一致性的必要性。

这里产生的独特视角揭示了针对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的批评,强调了他的回避反应以及他为捍卫 SEC 扩大的“投资合约”定义所做的努力。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