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Ripple 呼吁 Fortress 收购交易

2023-10-24 10: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在签署意向书不到一个月后,戏剧性地取消了收购加密货币托管商 Fortress Trust 的交易。 Ripple 改变主意显然是由于内部对业务优先事项的分歧以及一些员工和客户的“抵制”造成的...

Ripple 在签署意向书不到一个月后,戏剧性地取消了收购加密货币托管商 Fortress Trust 的交易。 Ripple 改变主意显然是由于内部对业务优先事项的分歧以及一些员工和客户的“抵制”造成的。

2023 年 9 月 28 日,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在社交媒体平台 X(前身为 Twitter)上爆料消息,称其公司不再计划收购 Fortress Trust,合并墨迹尚未干涸。

几周前,我们签署了收购 Fortress Trust 的意向书——此后我们决定不再进行直接收购,尽管 Ripple 仍将是 @Fortress_io 的投资者。

– 布拉德·加林豪斯 (@bgarlinghouse) 2023 年 9 月 28 日

不过,Garlinghouse 坚称 Ripple 仍将是 Fortress Trust 母公司 Fortress Financial Technologies 的投资者。 “虽然这个结果与最初计划的有所不同,但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们,并希望在未来共同努力,”他说。

推荐阅读 1

香港证监会将更新数字资产销售政策,对散户投资者引入限制

3小时前 2

比特币可能正处于新一轮 新高 反弹的边缘吗? 分析师确定了这些条件

4小时前

本月早些时候,Ripple 表示已同意收购 Fortress Trust,据称是为了扩大其在美国的监管许可组合。 该公告是在 Fortress Trust 的客户遭到黑客攻击后不到一周发布的,受害者损失高达近 1500 万美元。

Fortress 对此次违规行为持坦白态度,并将该事件归咎于第三方供应商。 随着 Fortress 遭受安全漏洞的报道不断出现,Ripple 开始救援遭受黑客攻击的客户,并承担了他们的经济损失。

当时,Ripple 表示已经在洽谈收购 Fortress Trust,但安全事件加速了收购进程。 然而,在签署意向书后 20 天内,Ripple 就退出了这笔交易。

据媒体报道,Fortress Trust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珀塞尔 (Scott Purcell) 似乎对合并取消轻描淡写,称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据他介绍,Ripple 在收购上的态度大转变并不是因为安全漏洞造成的。 “他们是 Fortress 的投资者,也是出色的合作伙伴。 那里没有任何变化,”珀塞尔补充道。

Purcell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 Ripple 退出交易的原因时表示,Ripple 希望坚持其 B2B 重点和机构全球业务,而 Fortress 是“他们向 B2B2C 多元化发展的一种方式”。 “他们团队中的许多人对我们的技术和客户群感到非常兴奋,但其他人则拒绝继续保持当前的路线。”

值得注意的是,Ripple目前成交量入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法律纠纷。 今年 7 月,该公司在与 SEC 的法律诉讼中取得了部分胜利,当时一名联邦法官裁定 Ripple 在加密货币交易所向零售交易者提供 XRP 加密货币代币的方式并未违反证券法。 但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试图挑战这一决定,乌云仍然笼罩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