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Ripple首席执行官在Ripple派对前展示XRP胜利纹身

2023-10-24 07: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首席执行官在他的手臂上刻下了 XRP 胜利裁决日期“07-13-2023”。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获得了XRP胜利纹身,并在纽约庆祝派对上没有宣布任何重大消息...

Ripple 首席执行官在他的手臂上刻下了 XRP 胜利裁决日期“07-13-2023”。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获得了XRP胜利纹身,并在纽约庆祝派对上没有宣布任何重大消息。

周五晚上,当 Ripple 和 XRP 社区聚集在一起庆祝纽约市 XRP 胜利裁决时,Ripple 首席执行官 Brad Garlinghouse 在 X 平台上澄清了误会。

在庆祝派对开始前几个小时,Garlinghouse 向热切的 XRP 社区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一些预期。 具体来说,他澄清说,聚会上不会有“重大”公告——正如社区广泛猜测的那样。

Garlinghouse 表示,此次活动明确是为了纪念 XRP 战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至于人们想知道的任何‘公告’,今晚的活动只是一场庆祝活动,”Ripple 首席执行官表示。

至于人们想知道的任何“公告”,今晚的活动只是一场庆祝活动……但我将分享我最近的补充: pic.twitter.com/q4THzsr4Fp

— 布拉德·加林豪斯 (@bgarlinghouse) 2023 年 9 月 29 日

Ripple首席执行官为XRP铭文以纪念胜利

与此同时,Garlinghouse 为 XRP 社区推出了另一个惊喜包。 他分享了他的最新努力之一,旨在同样凸显 XRP 胜利的重要性。

特别是,加林豪斯在右手上纹了 XRP 的标志。 有趣的是,他手臂上的不仅仅是 XRP 铭文。 仔细观察他发布的图片可以发现,XRP 纹身还包含 XRP 获得美国法院非安全裁决日期的铭文。 上面写着“07 – 13 – 2023”。

不出所料,Garlinghouse 的行动引发了 XRP 社区内外的强烈反应。 Ripple 的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对此表示高兴。 施瓦茨 指出 除了某些情况外,他也会为自己纹一个类似的纹身。

一位以支持比特币立场而闻名的 X 用户, 评测过 讽刺地说:“我喜欢这个。 XRP 是目前最好的代币。”

与此同时,一些 XRP 社区成员认为纹身传达了明显的隐藏信息。 用户名为“UtilityFTW”的 X 帐户 争论 该铭文证明了 Ripple 正在放弃 XRP,转而使用其支付产品中的其他数字资产这一日益盛行的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