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网|根据 XRP 艾略特波浪路径,分析师预测将飙升 3,361% 或 2,400% 至 18 美元或 13 美元

2023-10-23 16: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市场分析师 Dark Defender (@DefendDark) 对 XRP 的未来价格轨迹提供了有趣的见解,表明它最终可能达到 18 美元或 13 美元,具体取决于其艾略特波浪模式之后的路径。 Dark Defender 最近的分...

著名市场分析师 Dark Defender (@DefendDark) 对 XRP 的未来价格轨迹提供了有趣的见解,表明它最终可能达到 18 美元或 13 美元,具体取决于其艾略特波浪模式之后的路径。

Dark Defender 最近的分析强调了艾略特波浪模式的重要性,并且他根据该模式的历史表达了对该模式的预测能力的坚定信念。

《黑暗卫士》在发帖之初就庆祝社区团结一致支持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以及最近驳回针对加林豪斯和克里斯·拉森 (Chris Larsen) 的案件。 随后,他呼吁社区团结起来,呼吁恢复已被 X 暂停两周多的数字资产投资者 (@digitalassetbuy)。

我们一起支持@bgarlinghouse、@chrislarsensf 和#Ripple,最后,我们昨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们必须像支持 Ripple 一样支持@digitalassetbuy,并立即要求@Support 加入#FreeDAI。

亲爱的@X,成为自由之名; 拜托,免费 DAI。

让我们看看… pic.twitter.com/4fHx6OYIHe

– 黑暗卫士 (@DefendDark) 2023 年 10 月 20 日

推荐阅读 1

《真人快打 1》中的辛德尔连击

6小时前 2

该分析师认为 Solana 为更大的带宽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7小时前

黑暗守护者分析

Dark Defender 提请人们注意 XRP 的价格走势与 Ripple 的法律斗争之间缺乏直接关联。 他表示,“尽管 #Ripple 取得了重大胜利,XRP 价格还是上涨了几美分,当 Ripple 传来坏消息时(即 2020-2021 年),XRP 价格就会上涨。 因此,Ripple 新闻和 XRP 价格并不相关,而是模式相关。”

尽管 Ripple 在 SEC 诉讼中取得了三连胜,但 XRP 的价值仍然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 Dark Defender 认为 XRP 的价格波动似乎与艾略特波浪模式更加一致。

Dark Defender 确认 XRP 处于第二波。他预计 XRP 收盘价将高于 0.5286 美元。 收盘价高于这一上限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将其推至 0.66 美元。

据分析师称,XRP 目前所处的位置表明它正在进入关键的第三波。艾略特波浪理论是一种由五波组成的分析工具。 第 3 波是最主要的波浪,XRP 在进入第 3 波时可能处于大幅上涨的边缘。

XRP 的潜在价格目标

在达到这些目标后,Dark Defender 预计短期内价格将上涨至 5.8563 美元。 该价格是第 3 波的中位目标,价格可能高达 18.22 美元。 然而,如果这种延期没有发生,Dark Defender 预计 XRP 在第 5 波浪潮中将达到 13 美元。

然而,Dark Defender 最后警告投资者不应将这些目标解读为财务建议。 截至撰写本文时,XRP 交易价格为 0.5216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0.80%。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