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巴西央行在加密货币采用过程中加强监管

2023-10-22 19: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加密货币采用的增长,巴西央行正在采取行动。 新法规将如何影响该国的加密货币格局? 在本文中了解更多信息。 巴西央行通过监管措施应对加密货币采用大幅上涨 巴西央行正在...

随着加密货币采用的增长,巴西央行正在采取行动。 新法规将如何影响该国的加密货币格局? 在本文中了解更多信息。

巴西央行通过监管措施应对加密货币采用大幅上涨

巴西央行正在采取积极措施来解决该国加密货币采用的快速增长问题。 州长罗伯托·坎波斯·内托 (Roberto Campos Neto) 最近在议会财政和税务委员会发表讲话,强调随着加密货币使用的扩大,需要加强监管。

过去几年,巴西加密货币进口大幅增长,央行数据显示,2023年1月至8月,巴西加密货币进口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4.2%。 在此期间,大约 359 亿巴西雷亚尔(相当于 74 亿美元)以加密货币形式进入该国。

推荐阅读 1

FDIC 因对支持加密的银行处理效率低下而受到训斥

4小时前 2

柴犬创始人钱包掏空、心动:Ryoshi又失踪了吗?

4小时前

稳定币的崛起

巴西州长坎波斯·内托 (Campos Neto) 阐述了稳定币在巴西日益流行的情况。 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投机性加密货币不同,稳定币主要用于支付而不是投资。 这种使用模式的转变反映了数字资产在日常交易中的接受度不断提高,并强调了定制监管框架的必要性。

坎波斯·内托(Campos Neto)认识到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潜在问题,强调央行致力于加强监管并加强对巴西境内运营的加密货币平台的监管。 主要问题包括逃税和使用加密货币进行非法活动,该银行旨在通过更严格的管理来缓解这些挑战。

央行在加密货币监管和 CBDC 发展中的作用不断扩大

2023 年 6 月,巴西中央银行巴西中央银行在监管该国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虽然被归类为证券的代币项目仍属于巴西 Comissão de Valores Mobiliários (CVM) 的管辖范围,相当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管辖范围,但该央行已带头制定了全面的监管框架。

此外,央行正在推进其数字货币计划 Drex。 八月,该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品牌和徽标揭晓。 Drex的发展是提高巴西金融生态系统效率和安全性的重要一步。

最后的想法

随着巴西加密货币采用率持续大幅上涨,央行加强监管措施和探索 CBDC 开发的努力在塑造该国加密货币格局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些举措旨在促进创新、确保合规性并解决逃税和非法活动等潜在挑战。 巴西寻求在不断变化的金融环境中平衡加密货币市场的增长和监管的完整性。

梅丽尔·苏梅丽尔·苏

Meryl 是一位专门从事加密货币新闻的财经作家,拥有深厚的金融背景和对技术的热情。 在该行业工作了 5 年以上,她了解该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动态,并致力于提供准确而富有洞察力的行业报道。 她的目标是帮助读者及时了解加密货币世界的最新发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