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迪顿荣获“自由捍卫者奖”,献给 XRP 持有者

2023-10-22 16:0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ICBLA 向支持 XRP 的律师兼迪顿律师事务所的执行合伙人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授予著名的自由捍卫者奖。 Pro-XRP 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对被国际区块链法律顾问大会 (ICBLA) 授予自由捍...

ICBLA 向支持 XRP 的律师兼迪顿律师事务所的执行合伙人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授予著名的自由捍卫者奖。

Pro-XRP 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对被国际区块链法律顾问大会 (ICBLA) 授予自由捍卫者奖做出了反应。

ICBLA 授予迪顿自由捍卫者奖

对于上下文,ICBLA 宣布 该组织在 9 月 25 日发布的新闻稿中介绍了这一进展。该组织指出,自由捍卫者奖是一项旨在表彰个人和实体为维护加密货币社区自由做出的杰出努力的荣誉。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飙升至 28,400 美元,引发加密货币期货飙升 1.1 亿美元

4小时前 2

FTX危机持续:债权人发出新警告

5小时前

ICBLA 称迪顿律师是“真正值得的接收者,其富有远见的策略帮助数字资产所有者能够针对 SEC 的执法行动进行调解。”

此外,该组织还强调了迪顿在 SEC 诉 Ripple 案中的贡献,并指出法官在简易判决中引用了他的法庭之友陈述后,我们就看到了他干预的影响。

有趣的是,自由捍卫者奖附带 5,000 美元的现金奖励。

迪顿反应

作为回应,迪顿律师在 X 平台上发表了获奖感言,强调他代表 75K XRP 持有者领取了该奖项。

我代表 75,000 名愿意反击的人接受了这个慷慨的奖项。 人们喜欢 @naomibrockwell 谁说继续在法庭上使用我的名字和榜样来反对政府 https://t.co/p3mYEqwQtT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9 月 28 日

他还认可了科技记者 Naomi Brockwell,她允许他在 LBRY 案件中“在法庭上使用她的名字和例子来反对政府”。

这位著名的加密货币倡导者讲述了 12,600 名 XRP 持有者(随后大幅上涨至 75,000 名)如何与他一起提交动议,作为实际被告介入 Ripple 案件。

“[…] 我们所要求的内容在 SEC 执法行动中从未得到实现。 从来没有成千上万的投资者向法院提出起诉,”他说。

迪顿表示,尽管法官拒绝了干预动议,但她授予 XRP 持有者“法庭之友”地位。

Deaton 强调了 XRP 持有者如何在案件中发挥作用。 在本案提交的 3K 证物中,法官只引用了几十件,其中包括 XRP 持有者的宣誓书。

迪顿在针对 SEC 的辩论中获胜

此外,Deaton 还提到 SEC 对 LBRY 的裁决做了一件大事。 据他介绍,该机构辩称 LBRY 法官宣布 LBC 为证券,并且没有区分独立于该公司的二级市场销售。

然而,在布罗克韦尔的许可下,迪顿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起了挑战并赢得了这场争论。 LBRY法官1月30日澄清,他的裁决仅适用于LBRY对LBC的直接销售,并补充说该判决不适用于二级市场交易。

法官 Analisa Torres 在 Ripple 诉讼的简易判决中引用了 LBRY 的判决。

迪顿表示,如果没有 XRP 持有者,他的努力将只是“风中放屁”

与此同时,迪顿律师表示,如果 XRP 持有者不为自己辩护,就不会在 Ripple 案件中引用 XRP 持有者的宣誓书。

他补充说,如果内奥米不允许他在 LBRY 案中代表她,托雷斯法官就不会在她的简易判决中引用该裁决。

“如果没有他们,我的努力就只是风中之物。 所以当我接受这个伟大的奖项时,我代表他们所有人接受了它,”他 添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