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柴犬最新更新:90%以上持有者因市场挑战而亏损

2023-10-22 10: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几周,尽管存在多起安全漏洞以及 SEC 延迟决定比特币 ETF 申请等负面消息,加密货币市场仍保持稳定,总价值超过 1 万亿美元。 这些事件也对 Shiba Inu 等加密货币产生了影响。 领...

过去几周,尽管存在多起安全漏洞以及 SEC 延迟决定比特币 ETF 申请等负面消息,加密货币市场仍保持稳定,总价值超过 1 万亿美元。 这些事件也对 Shiba Inu 等加密货币产生了影响。

领先的链上分析公司 Intotheblock 的数据揭示了柴犬持有者中令人担忧的趋势。 过去20天里,柴犬投资者亏损的比例从82%上涨到89%。 这表明,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大量柴犬爱好者目睹了其持有的资产贬值。

来源:IntoTheBlock

此外,只有 9% 的柴犬地址持有已经升值的代币。 另外 2% 的地址处于盈亏平衡价格,凸显了柴犬投资者面临的充满挑战的环境。 这些统计数据凸显了加密货币领域更广泛的看跌情绪,即使是像柴犬这样流行的模因代币也不能幸免于下行压力。

推荐阅读 1

Wasabi 钱包:以保密性着称的比特币钱包回顾

2小时前 2

Pro-XRP 律师表示,在 Ripple 与 SEC 案件中和解是“更有可能的选择”

2小时前

来源:IntoTheBlock

从更广阔的角度来看,柴犬近一年来的价格表现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柴犬的价格在过去 12 个月内暴跌了 35%,反映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整体下跌趋势。

据今日新闻 2023 年 8 月 8 日报道,SHIB INU 持有者数量飙升至历史新高,地址数量达到 351 万个,短短一周内增长了 22%。 这引起了全球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极大兴奋。

目前,柴犬的交易价格接近 0.00000723 美元,存在一个主要需求区。 根据Intotheblock的数据,该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买卖量”出现3.35%的看涨失衡,这表明更多的投资者表达了购买而不是出售的兴趣。 然而,其交易价格低于200指数移动平均线(EMA),也低于0.38%的斐波那契黄金区域,这仍然呈现出看跌信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