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用智能合约升级IOTA生态系统

2023-10-21 13: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IOTA生态系统今天刚刚宣布推出ShimmerEVM公共智能合约链,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为整个社区迎来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新时代。 这一创新开发将重新定义智能合约在 IOTA 网络中的运行方式...

IOTA生态系统今天刚刚宣布推出ShimmerEVM公共智能合约链,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为整个社区迎来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新时代。 这一创新开发将重新定义智能合约在 IOTA 网络中的运行方式,提供多种好处,并为用户和开发人员等开辟令人兴奋的途径。

多年的酝酿

据 Shimmer 称,ShimmerEVM 的推出是多年来酝酿的愿景的顶峰。 该项目最初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努力,但在十多名领域专家的奉献下,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熟而强大的解决方案。

主要目标是创建一个以 Shimmer 或 IOTA 为基础的无需许可的多链平台,弥合不同区块链生态系统之间的差距。

推荐阅读 1

埃隆·马斯克和马克·库班联手对抗 SEC 他们反对…

5小时前 2

华尔街资深人士宣称 XRP“不仅仅是任何加密货币”

6小时前

微光网络基金会

从本质上讲,ShimmerEVM 建立在 Shimmer 网络的坚实基础上,该网络是所有核心协议改进和功能升级的舞台。 这种方法确保所有增强功能在集成到更广泛的 IOTA 网络之前都在 Shimmer 上经过精心测试和完善。

Shimmer 网络成为尖端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和新功能的滋生地,使其成为创新和测试的理想环境。

微光EVM微光EVMShimmerEVM(来源:Shimmer)

ShimmerEVM 的主要特点

ShimmerEVM 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使其成为智能合约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1.EVM兼容性

ShimmerEVM 与其他链无缝集成,只需最少的调整即可运行来自不同生态系统的合约。

2. 扩展EVM功能

该平台引入了“神奇合约”,促进与原生资产、NFT、原生随机性和跨链通信的交互。 它简化了复杂的任务,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完成这些任务。

3.MEV保护

它采用无领导者共识机制,确保交易排序的随机性,以防止三明治攻击等恶意行为。

4. L1原生资产支持

将 SMR 代币发送到 ShimmerEVM 毫不费力,无需特殊的桥接器。

5. 节点支持

除了验证器节点之外,ShimmerEVM 还可以容纳访问节点和存档节点,为节点运营商根据项目需求提供灵活性。

6. 丰富的功能

ShimmerEVM 提供自定义 API、元数据功能、CLI、核心合约(帐户和治理)等,增强了开发人员的实用性。

整合过程

要开始利用 ShimmerEVM 的强大功能,用户需要访问特定的连接详细信息,包括网络名称、JSON-RPC 和 Websocket 端点、浏览器 URL、链 ID、代币名称和 wSMR 合约地址。

ShimmerEVM 集成ShimmerEVM 集成ShimmerEVM 集成(来源:Shimmer)

Metamask 集成简化了流程,使用户能够在 Shimmer 网络和 ShimmerEVM 之间无缝传输 SMR 代币。

去中心化之路

虽然最初由 IOTA 基金会监督,ShimmerEVM 的治理已准备好过渡到社区。 验证者将逐渐获得控制权,开启去中心化的新时代。

治理决策最终可能会委托给验证者委员会或由尚未开发的 DAO 智能合约进行治理。

什么样的未来

随着 ShimmerEVM 和 IOTA 智能合约 (ISC) 的第一个主要版本出现在后视镜中,现在的焦点转向了监控和改进。 ShimmerEVM 的推出为改进 ISC 软件提供了宝贵的数据。

开发者热衷于提升开发者体验,简化魔法合约的使用。 评估将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信息,与不断发展的区块链格局保持一致。

最后的想法

ShimmerEVM 的推出标志着 IOTA 生态系统发展的关键时刻。 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兼容性和对去中心化的承诺,ShimmerEVM 将为开发人员和用户提供支持,突破 IOTA 网络的可能性界限。

随着社区围绕这一突破性的发展而团结起来,未来将迎来创新和增长的巨大希望。

吉安卡洛吉安卡洛

吉安卡洛 (Giancarlo) 是一位职业经济学家,其职业生涯已近二十年。 他的职业生涯使他在多个政府和私人组织中担任重要职务,例如共和国内政和地方政府部 (DILG)、国家经济和发展局 (NEDA)、Megaworld Corporation 和中国银行公司菲律宾的。

除了他的公民和企业追求之外,他的前瞻性思维方法使他管理了银行和金融领域的多个著名网站,特别是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 RateChoice,在那里他沉浸在新兴金融技术的世界中,并在那里早在 2013 年,他就对比特币产生了特别的兴趣。

在加入 Blockzeit 充满活力的团队之前,他曾担任项目经理,负责区块链、稳定币、挖矿、经济特区开发和 iGaming 等项目。 他职业生涯中这一值得注意的篇章是在 InPlan Consultancy Services, Inc. 的支持下展开的,InPlan Consultancy Services, Inc. 是总部位于马尼拉和日本的 IMPERO Consortium Management Corporation 的智库。 InPlan 由菲律宾一位杰出的退休内阁成员领导,直接与 IMPERO 的核心管理团队合作,为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