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Ripple 首席执行官 Garlinghouse 和董事长 Chris Larsen 对 SEC 撤销所有指控做出反应

2023-10-20 16: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境支付公司 Ripple 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正在进行的 XRP 诉讼中取得了另一项重大胜利。 正如 Ripple 最近通过新闻稿宣布的那样,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境支付公司 Ripple 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正在进行的 XRP 诉讼中取得了另一项重大胜利。

正如 Ripple 最近通过新闻稿宣布的那样,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和执行主席克里斯·拉森 (Chris Larsen) 已被免除 SEC 对他们提出的所有指控。 这是 Ripple 及其高管继 7 月 13 日取得重大胜利后连续第三次获胜。

7 月 13 日,法官 Analisa Torres 做出裁决,宣布“XRP 本身不是证券”。 此外,10 月份的裁决驳回了 SEC 的中间上诉请求。

Ripple 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 (Brad Garlinghouse) 对最新的胜利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近三年来,克里斯和我一直受到带有政治议程的流氓监管机构毫无根据的指控。

推荐阅读 1

华尔街资深人士宣称 XRP“不仅仅是任何加密货币”

6小时前 2

Shiba Inu 走向 0.01 美元:销毁 50% 的 SHIB 流通供应的影响

6小时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没有寻找在离岸交易所窃取客户资金以博取政治支持的犯罪分子,而是追捕那些正在美国建立受监管业务的好人,以及我们整个公司的创新者和企业家。

“既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结束了他们针对克里斯和我的荒谬戏剧,我们期待这一章一劳永逸地结束的那一天。”

同样,执行主席克里斯·拉森(Chris Lars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在长期的斗争中都得到了平反和救赎。 他将大约三年的麻烦描述为一种滥用行为,旨在推进窒息美国加密的政治议程。

克里斯·拉森 (Chris Larsen) 表示:“我们被迫防御一次不明智的攻击,这种攻击从提交之日起就存在缺陷,这是一种讽刺。”

拉森进一步表示,虽然正义最终得到了伸张,但监管机构迄今为止的行动引发了人们对诉讼背后的起源和动机的质疑。

“这是行政国家的滥用行为,它在政治上与特殊利益相关联,具有明确且经过证实的利益冲突,能够将我们的名字拖入泥沼,试图毁掉我们个人并摧毁一家这么多人辛勤工作的公司,建造了这么长时间,”克里斯·拉森补充道。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