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华尔街资深人士表示“XRP 非常看涨”,并引用最新进展来吸引大型机构

2023-10-20 10:0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华尔街专家 Linda Jones 表示,机构投资者对 XRP 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随着美国交易所 Coinbase 最近批准了为机构投资者量身定制的衍生品合约,琼斯认为 XRP 正在走向看涨趋势,并有可...

华尔街专家 Linda Jones 表示,机构投资者对 XRP 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 随着美国交易所 Coinbase 最近批准了为机构投资者量身定制的衍生品合约,琼斯认为 XRP 正在走向看涨趋势,并有可能获得大幅收益。

看涨 XRP 前景

Linda Jones 是一位公认的华尔街资深人士,她分享了她对 XRP 未来的Optimism立场。 她声称,Coinbase 上专门为机构投资者设计的衍生品合约的批准是数字资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一发展使得机构投资者可以用大量资金交易 XRP,这显然对 XRP 有利。

Coinbase 批准用于交易 XRP 的永续期货合约意味着:1)XRP非常看涨。 如果 XRP 的价格不会波动或变化很大,那么没有人会对交易它感兴趣。 期货合约允许最大杠杆,并可能带来巨额利润(或……

— Linda P. Jones (@LindaPJones) 2023 年 10 月 18 日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的看涨背离再次形成,它会很快恢复吗?

4小时前 2

Uniswap (UNI) 和 币安(BNB) 领导者渴望利用 Everlodge (ELDG) 令人震惊的 230…

4小时前

另请阅读:华尔街资深人士引发对 Blackrock 等金融巨头将焦点从比特币转向 XRP 的猜测

机构投资者被 XRP 衍生品交易所吸引

琼斯强调,衍生品交易对华尔街公司特别有吸引力,尤其是对冲基金,因为它们寻求机会利用数字资产的价格波动来实现最大盈利能力。

她强调,拥有大量资金进入 XRP 市场的机构投资者比散户投资者产生的影响要大得多。 这进一步加剧了 XRP 的看涨情绪。

对顶级投资公司的猜测以及对 XRP 的影响

琼斯援引潜在的投资目的地,推测顶级投资公司可能会探索百慕大或开曼群岛等司法管辖区,这些司法管辖区因其对对冲基金和离岸基金的吸引力而闻名。

虽然具体细节和参与方仍处于猜测状态,但机构资金涌入 XRP 市场的概念表明,大型投资者的信心和兴趣正在增强。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华尔街资深人士:Ripple IPO 估值可能超过 20 倍,推动股价升至每股 600 美元

机构兴趣不断增长:XRP 的重大发展

Coinbase 最近批准了为机构投资者量身定制的衍生品合约,这对于 XRP 生态系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这凸显了机构投资者对瑞波币日益增长的兴趣和认可,这可能会导致对数字资产的需求增加并推高其长期价值。

机构投资者进入 XRP 市场带来了一些机会和考虑。 由于机构投资者被波动性资产所吸引,增加 XRP 投资可能会影响其整体市场动态。 然而,重要的是要认识到机构投资者也可能规避风险,并可能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调整其 XRP 持有量。

XRP 的采用和市场稳定性的影响

机构投资者进入 XRP 市场对数字资产的采用和市场稳定具有更广泛的影响。 随着机构投资者对 XRP 表达出信心和看涨情绪,这表明他们相信 XRP 有潜力成为一种广泛采用的加密货币。 反过来,这可能会推动各种投资者类型(包括散户投资者和企业)对 XRP 的需求增加。

机构投资者获得为 XRP 量身定制的衍生品合约的消息标志着 XRP 之旅迈出了重要一步。 随着机构兴趣的不断增长,从长远来看,XRP 的需求增加和更广泛采用的可能性更大。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