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阿根廷石油公司涉足加密货币挖矿

2023-10-20 06: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ecpetrol 是阿根廷主要石油生产商,旨在通过伴生天然气开采加密货币来减少排放并增加利润,这是一项可持续能源举措。 阿根廷石油生产商 Tecpetrol 将多余天然气转化为加密货币挖矿动...

Tecpetrol 是阿根廷主要石油生产商,旨在通过伴生天然气开采加密货币来减少排放并增加利润,这是一项可持续能源举措。

阿根廷石油生产商 Tecpetrol 将多余天然气转化为加密货币挖矿动力

阿根廷石油生产商 Tecpetrol 公布了利用其油田多余天然气进行加密开采的计划,这是优化资源利用和减少环境影响的开创性举措。 这种创新方法不仅有望减少气体排放,还能产生额外利润。

Tecpetrol 是一家总部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著名石油生产商,其目标是将多余的天然气转化为加密货币开采的宝贵能源。 该公司的试点天然气加密货币挖矿设施位于偏远的 Los Toldos 2 Este 地区,位于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瓦卡穆尔塔 (Vaca Muerta) 北部。 Tecpetrol 的主要目标是最大化其原油生产项目,同时有效利用多余的天然气,否则这些天然气将被浪费。

推荐阅读 1

Ripple 合作伙伴通济隆 (Travelex) 与柬埔寨中央银行合作进行瑞尔交易

6小时前 2

2024 年最佳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评级和审查

6小时前

双赢策略

Tecpetrol 战略的核心是希望优化天然气利用率,同时减少环境浪费。 该设施计划每天钻探约 35,000 桶石油,随之而来的是管理相关气体排放的挑战。 Tecpetrol 没有将这种气体排放到环境中,而是认识到了利用其进行加密挖矿作业的机会。

Tecpetrol 的开创性方法与全球减少环境影响(特别是在能源领域)的努力相一致。 该公司通过将多余的天然气重新用于加密货币挖矿,在减少排放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Tecpetrol 与美国一家专门从事类似策略的未公开公司合作,计划在 10 月底至 11 月初之间启动其加密货币挖矿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Tecpetrol 的举措呼应了最近的研究结果,表明比特币挖矿可能有助于减排。 根据风险管理研究所 (IRM) 的报告,到 2030 年,比特币挖矿可以将全球排放量减少高达 8%。

这一减少将通过将废弃的甲烷排放转化为危害较小的形式来实现,从而有效地抑制甲烷向大气中的释放。

最后的想法

Tecpetrol 进军天然气驱动的加密货币挖矿领域标志着传统能源与新兴加密货币行业融合的关键时刻。 这一创新战略为该公司提供了应对天然气利用挑战的解决方案,并为全球减轻环境影响的努力做出了贡献。

Tecpetrol 为加密货币挖矿领域的可持续能源实践铺平了道路,它成为能源领域环保意识方法进步的灯塔。

梅丽尔·苏梅丽尔·苏

她是一位专门从事加密货币新闻的自由撰稿人,拥有深厚的金融背景和对技术的热情。 她在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市场的最新趋势和分析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致力于提供准确且富有洞察力的行业报道。 他们的目标是帮助读者及时了解加密货币世界的最新发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