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Ripple 首席法律官认为 SEC 主席将一如既往地向国会撒谎

2023-10-19 19: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首席法务官 Stuart Alderoty 在 9 月 27 日举行的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之前做出了大胆预测。他相信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将继续断言 XRP 是一种证券,尽管法院的判决。 这一...

Ripple 首席法务官 Stuart Alderoty 在 9 月 27 日举行的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之前做出了大胆预测。他相信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将继续断言 XRP 是一种证券,尽管法院的判决。

这一声明是在 Gensler 在加密货币行业严格执行美国投资法规之际发表的。 SEC 已经针对 XRP、Binance、Coinbase 等进行了攻击。

SEC 的行动并未得到加密货币社区的好评,XRP 社区的一位著名成员最近希望 Gensler 在即将举行的 Ripple 胜利派对上羞愧地穿过人群。

瑞波币的胜利

推荐阅读 1

Ripple 合作伙伴通济隆 (Travelex) 与柬埔寨中央银行合作进行瑞尔交易

6小时前 2

2024 年最佳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评级和审查

6小时前

2023 年 7 月,托雷斯法官做出了一项裁决,对 SEC 长期以来的主张提出质疑,即 XRP 在交易所出售时构成投资合约。 托雷斯法官认为,这种特征与 XRP 交易的性质不符,并宣布 XRP 不是证券。

此后,XRP 经历了显着的价格飙升,许多顶级交易所开始宣布重新上线该数字资产。

詹斯勒的证词

福克斯商业频道记者 Eleanor Terrett 分享了 Gensler 在定于 9 月 27 日举行的众议院金融服务听证会上的部分证词。她分享了一段显示他对加密的评测的部分。

在共享文件中,Gensler 称加密货币市场“让人想起 20 年代联邦证券法实施之前的情况”。

Stuart Alderoty 回应了这篇文章,建议 Gensler 将在国会作证并声称存在“加密货币投资市场”,并声称代币本身就是投资交易。 他认为 SEC 主席将在定于 9 月 27 日举行的众议院金融服务听证会上向国会撒谎。

1/ SEC 主席明天将前往国会撒谎,声称存在“加密货币资产证券市场”,而代币本身就是投资合约。 https://t.co/PxNhZEuDaF

– 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_alderoty) 2023 年 9 月 26 日

这一论点源自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2023 年 9 月在参议院会议上发表的声明,他在会上强调了加密货币领域欺诈活动和不当行为的普遍性。

然而,Alderoty 强调了 Torres 法官裁决的重要部分,认为 XRP 作为一种数字代币,可能不属于 Howey 投资合约要求所监管的投资交易、交易或计划的范围。

詹斯勒还表示,他不会对任何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发表评论。 关于加密的争论一直在加剧,尤其是在美国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