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前白宫官员将领导 Ripple 的美国公共政策

2023-10-19 10: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 Ripple Labs 之间持续不断的法律纠纷中,Ripple Labs 聘请了美国白宫工作人员 Lauren Belive 担任其新的政策和政府主管。 在此之前,Ripple 高管对乔·拜登总统领导的...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 Ripple Labs 之间持续不断的法律纠纷中,Ripple Labs 聘请了美国白宫工作人员 Lauren Belive 担任其新的政策和政府主管。

在此之前,Ripple 高管对乔·拜登总统领导的美国政府对加密货币行业的镇压发起了严厉的攻击。

9 月 26 日,Lauren Belive 在 LinkedIn 帖子中宣布,她已被任命为 Ripple 美国公共政策和政府主管。 据报道,Belive 看好 Ripple 的未来前景,并声称 Ripple 在“彻底改变跨境支付领域”方面是先驱者。

Belive 目前担任 Ripple 的政策和政府主管,她将负责与美国政府积极接触,并确保 Ripple 的观点在监管环境中进行有效沟通。

推荐阅读 1

热门DEX将开始对这些币种收取交易费

2小时前 2

100多个与哈马斯相关的币安账户被暂停

2小时前

“随着监管环境的不断发展,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倡导的政策不仅支持加密货币行业,而且还支持无数可以从这些进步中受益的个人和企业。”

劳伦·贝利夫 (Lauren Belive),前白宫官员

就在几周前,Ripple Labs 联合创始人兼主席 Chris Larsen 猛烈抨击拜登和 SEC 反对加密的立场。 拉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登引入的严格且不必要的规则正在阻碍美国境内的区块链创新。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财政部于 8 月提出了有关经纪商加密货币税务报告的新规则。 根据新规则,加密货币资产将遵循与传统资产相同的标准。 此外,美国政府寻求对加密货币挖矿活动征收 30% 的税。

值得回顾的是,早在 7 月份,Ripple 在与 SEC 的法律诉讼中取得了部分胜利,美国地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裁定,Ripple 的 XRP 代币在交易所向更广泛的公众出售时不属于证券。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裁决意味着该公司向散户投资者出售其加密货币代币并不构成违反证券法。

然而,Ripple 尚未完全摆脱困境。 据媒体报道,华尔街最高警察已敦促法院批准其对 Ripple 裁决提出上诉。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质疑法庭的法律适用,尤其是豪伊测试。 它指出,同一法院的另一位法官不同意托雷斯在另一起案件中的判决,该案件也是由监管机构提出的。

美国地区法官 Jed Rakoff 在 SEC 对 Terraform Labs Pte 及其联合创始人 Do Kwon 案件的裁决中指出,该公司的 Terra USD 代币在出售给散户投资者时可能会被归类为证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寻求上诉法院介入此事,如果托雷斯法官批准监管机构的动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被要求向第二巡回上诉法院陈述案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