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在新加坡购买和投资比特币的 5 种方式

2023-10-18 19: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今年迄今已上涨 190%,自 2015 年以来已上涨近 33,500%。自首次向公众发布以来的过去 20 年里,比特币的表现明显优于其他所有已知资产类别; 从作为对抗通货膨胀的古老保险手段...

比特币今年迄今已上涨 190%,自 2015 年以来已上涨近 33,500%。自首次向公众发布以来的过去 20 年里,比特币的表现明显优于其他所有已知资产类别; 从作为对抗通货膨胀的古老保险手段的黄金,到华尔街最复杂的金融工具。

比特币的价值持续增长。 渣打银行等机构预测,到 2024 年,比特币的价值将达到 12 万美元。从本质上讲,现在加入这列火车并为你的投资组合购买一些比特币还为时不晚。

那么,如果你住在新加坡,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购买比特币?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我为什么应该在新加坡购买比特币?

推荐阅读 1

FTX Estate 质押价值数百万美元的 ETH、MATIC 和 SOL

3小时前 2

如何修复Discord移动流放大

4小时前

此时,你一定会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参与其中? 新加坡的比特币交易? 为什么这有关系? 这与投资新交所有何不同? 好吧,让我们在下面列出几个原因。

1. 比特币具有巨大的上涨潜力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自 2015 年以来,比特币已经增长了 30,000% 以上,预计明年将增长得更高,达到 120,000 美元。 没有任何其他资产类别能提供如此大的上涨空间。

当然,它比投资传统股票的风险要大一些,但留出一点资金绝对不会有什么坏处,这样你就不会在股市上涨时完全错过机会。

2. 健全的监管结构

新加坡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比特币法律和监管框架之一。 对于新加坡的比特币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你基本上可以免受与世界其他地方的加密货币投资相关的大多数高风险的影响。 基本上,在新加坡,你可以投资比特币,然后闭上眼睛睡觉。

3、多元化

作为投资者,你需要将投资去中心化到尽可能多的篮子中。 这不仅可以保护你免受不利影响,还使你能够在多个方面获得增长机会。 比特币是那些有前途的前沿领域之一,投资它可能会帮助你在投资组合中获得比过去更高的回报。

在新加坡购买比特币的 5 种方式

现在你已准备好在新加坡购买比特币,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 从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

在新加坡购买比特币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是从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 像独立储备这样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赋予你以多种形式购买比特币的绝对自由,包括衍生品和其他先进的金融工具。

而且,它通常不仅仅是比特币。 你还可以购买其他主要的加密货币,例如以太坊和瑞波币。 如果你想快速上涨,你甚至可以获得许多其他鲜为人知的代币。 你可以平等地获得区块链技术领域的机会,例如 NFT 等。

2. 从点对点(P2P)交易所购买

另一种流行的选择是通过点对点比特币交易所进行交易。 从本质上讲,你可以通过与同行交易来轻松购买代币,而不是直接从新加坡的比特币交易所购买代币。

许多交易所也为此提供平台。 在这种情况下,“同伴”不一定是指同事、朋友或你已经认识的人。 相反,它只是指像你一样在市场上寻找代币买家的其他加密货币投资者。

可以理解的是,这里涉及的风险比直接从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比特币要大得多。 然而,许多交易所已采取重大措施来应对这一风险。 例如,许多比特币交易所现在利用托管系统来确保公平性。

3. 比特币衍生品

总是有两种类型的投资者; 一个只想持有基本工具并赚取资本收益,而另一个则享受更先进的衍生品带来的刺激,这会让普通人头疼。 好吧,如果你是真正喜欢购买衍生品的人之一,你也可以通过购买比特币衍生品来投资比特币。

这些衍生品包括期货、期权、远期和掉期。 使用这些产品,你通常不会购买和持有实际的比特币,而是进行交易并从价格变化中获利。 然而,你必须注意,这比仅仅购买比特币的风险要大得多。 但是,一如既往,风险越高,如果有回报,回报就越高。

4.比特币ATM机

新加坡以其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技术的拥护而闻名。 它为加密货币行业制定稳健、公平的法律和监管框架的方法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方法之一。

这些监管条件允许在新加坡引入比特币 ATM,你可以像任何常规 ATM 一样进行比特币交易。 你通常会在新加坡各地的高档购物中心和商业区找到这些机器。

通常,这些机器通过收取现金来工作,你可以通过购买时提供的插槽将现金投入其中。 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使用借记卡。 然后,机器获取该法定货币,按照现行市场汇率将其转换为比特币,然后将其发送到你的比特币地址。 很酷,对吧?

5. 购买有比特币投资的股票

最后,最后一个选择是购买有比特币敞口的股票。 我们知道,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场景总体上可能非常不稳定。 因此,一些投资者可能对持有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感到不安,这是可以理解的。

好吧,这仍然不应该阻止你投资比特币。 有许多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上市公司,其股价与比特币挂钩。 其中包括 Coinbase 等交易所的名称,Coinbase 是第一个公开交易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还有许多其他公司,虽然不在加密货币领域运营,但通过其在该领域活动的影响或他们持有的大量比特币而与比特币联系在一起。 其中包括汽车制造商 Tesla、商业智能公司 MicroStrategy 以及 PayPal 等支付公司。

结论

比特币已经存在,投资它适合每个人。 无论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技术精明程度或财务头脑如何,你都可以通过许多投资产品参与并享受比特币的持续增长。

你需要的是新加坡的一家了解你的需求且可靠的比特币交易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