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法院批准BlockFi清算计划:赔偿正在路上

2023-10-18 10:0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法官 Michael Kaplan 计划批准 BlockFi 的清算计划。 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客户将获得比特币(BTC)或以太坊(ETH)的部分补偿。 根据 BlockFi 与交易所 FTX 和对冲基金三箭资本 (3AC) 的法律诉讼...

法院批准BlockFi清算计划:赔偿正在路上

法官 Michael Kaplan 计划批准 BlockFi 的清算计划。 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客户将获得比特币(BTC)或以太坊(ETH)的部分补偿。

根据 BlockFi 与交易所 FTX 和对冲基金三箭资本 (3AC) 的法律诉讼的结果,无担保债权人到 2023 年底可能会收到 35% 至 63% 的资金。 确切的赔偿金额尚不确定,可能会受到高达 10 亿美元的影响。

Michael Kaplan 表示,他还将驳回美国司法部破产监管机构就清算计划中解雇 BlockFi 高级管理人员提出的反对意见。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价格预测:分析师表示,技术指标的交叉暗示牛市即将来临

1小时前 2

迪顿声称辛曼被指示将以太坊联合创始人的问题限制为七个

1小时前

BlockFi是怎么破产的?

法院批准BlockFi清算计划:赔偿正在路上

2022 年 11 月 11 日,由于 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出现混乱,BlockFi 暂停了提款。

几天前,该平台的创始人弗洛里·马克斯 (Flory Marques) 向客户保证,其产品功能齐全,并且该业务独立于萨姆·班克曼·弗里德 (Sam Bankman-Fried) 的公司。

但在暂停提款不到三周后,BlockFi 及其八家子公司根据美国破产法第 11 章申请破产。

2023 年 5 月,法院允许 BlockFi 向托管账户中持有资金的客户返还 3 亿美元。 但法院并未认可这笔款项为平台财产。 在尝试出售该平台失败后,管理员宣布打算清算该公司。

确定的分配补偿主要基于涉及倒闭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Alameda Research 和破产的对冲基金 3AC 的未决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