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Ripple正式给出首次公开募股准备的初步提示

2023-10-17 16: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发行了许多加密货币爱好者认为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准备步骤。 Ripple 通过最近的招聘举措给出了暗示。 这一发展正值人们越来越期待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支付公司通过首次...

Ripple 发行了许多加密货币爱好者认为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准备步骤。

Ripple 通过最近的招聘举措给出了暗示。 这一发展正值人们越来越期待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支付公司通过首次公开募股上市。 特别是,Ripple 在美国境内外的多个地点发布了高级股东沟通经理的职位空缺。

Ripple 寻找股东通讯经理

根据瑞波的说法 职业页面,该公司需要来自美国两个城市和英国伦敦的高级股东沟通经理。 美国城市包括纽约市和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推荐阅读 1

4.5万亿SHIB在价格回升中发生转变:这对SHIB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细节

4小时前 2

加密货币中的逐仓保证金与全仓保证金

4小时前

正如专家预测的那样,XRP Army 认为 Ripple 聘请高级股东沟通者的举动是该公司打算在不久的将来通过 IPO 上市的一个重要指标。

️舀 #瑞波 ICO 传入 – https://t.co/ObBD5KdLY4 pic.twitter.com/YiJXsBJyg5

— WrathofKahneman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