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HTX 面临 800 万美元的黑客攻击,承诺恢复并提供强大的安全性

2023-10-17 13: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HTX 顾问孙宇晨证实了周末发生的这一事件。 在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中,HTX(前身为火币全球站)成为重大安全漏洞的受害者,导致价值约 800 万美元的以太坊 (ETH) 损失。 快速响应,...

HTX 顾问孙宇晨证实了周末发生的这一事件。

在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中,HTX(前身为火币全球站)成为重大安全漏洞的受害者,导致价值约 800 万美元的以太坊 (ETH) 损失。

快速响应,保障用户安全

由于黑客攻击,HTX @HTX_Global 损失了 5,000 #Eth(800 万美元)。 HTX已全额承担此次攻击造成的损失,并成功解决了所有相关问题。 所有用户资产均为#SAFU,平台运行完全正常。

— Justin Sun 孙宇晨 (@justinsuntron) 2023 年 9 月 25 日

推荐阅读 1

探索 Floki 的 Floktober:10 月 17 日及以后

2小时前 2

Terra 称做市商是其 400 亿美元崩盘的幕后黑手

3小时前

孙宇晨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揭露了加密货币交易所遭受的不幸攻击。 尽管此次泄露事件很严重,但Sun强调,该交易所已全额弥补了黑客造成的损失,并成功解决了所有相关问题。 重要的是,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所有用户资产都保持安全,交易所继续正常运营。

加密货币领域的知名人士Sun分享道,“与HTX用户持有的30亿美元资产相比,800万美元只是一个小数字。” 他进一步补充道,“这仅相当于 HTX 平台两周的收入。”

及时检测和缓解

昨天(2023 年 9 月 24 日新加坡时间下午 6 点)事件发生后,我们立即检测到了此次黑客攻击,并迅速采取了行动以防止造成任何损失。

— Justin Sun 孙宇晨 (@justinsuntron) 2023 年 9 月 25 日

HTX 的安全团队于 9 月 24 日下午 6 点(新加坡标准时间)迅速发现了该安全漏洞。 我们立即采取行动,防止进一步损失,确保用户资金不受影响。

黑客的困境:返还资金或面临法律后果

如果 7 天内未返还资金,我们会将信息转交给执法部门以采取进一步行动并起诉黑客。

— Justin Sun 孙宇晨 (@justinsuntron) 2023 年 9 月 25 日

HTX 公开提供被盗金额 5% 的白帽奖金,相当于 40 万美元,作为黑客归还被盗资金的激励。 此外,该交易所还提出了一项有趣的提议,如果黑客自愿归还资金,则可以聘请该黑客作为安全白帽顾问。

然而,Sun 明确表示,如果黑客在 7 天内未归还被盗资金,加密货币交易所准备与执法部门合作,对违规责任人采取法律行动。

HTX 更名后的第一期

此次安全漏洞是 HTX 自 9 月 13 日从火币全球站更名以来面临的最重大挑战之一。 该交易所的品牌重塑伴随着拓展新市场的使命,同时专注于增长、盈利能力以及与各种区块链项目和稳定币计划的合作。

市场影响和持续发展

这一事件并没有被加密货币社区忽视。 与孙宇晨密切相关的 Tron (TRX) 的价值在公告发布当天小幅下跌 0.83%。 此外,HTX 的资金流出近 1000 万美元,客户存款余额为 273 万美元。

虽然黑客攻击本身发生在周日,但在安全公司 Cyvers Alerts 发布详细说明此次攻击的帖子之前,它基本上一直处于人们的关注之下。 一小时后,孙宇晨确认了此次违规行为。

最后的想法

随着加密货币世界的密切关注,关键问题仍然是黑客是否会选择在规定的时间内归还资金或面临潜在的法律后果。 HTX 对这一事件的反应无疑将影响其声誉和未来的安全措施。

回忆4回忆4

Rickie Sanchez 是一位专门从事加密货币新闻的文章作家。 自2017年底以来,他一直积极投资加密货币。 他对与加密货币有关的一切充满热情,他希望未来几年他的文章的读者能够对区块链技术有深入的了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