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新推出的金币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2023-10-17 09: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一项引起加密货币世界热议的公告中,ShibaDoge Devs 通过其创新的“Launchpad”推出了他们的 GOLD ($GOLD) 代币。 GOLD Coin 与永恒且普遍认可的贵金属同名,首次亮相就令人印象深刻,席成交...

在一项引起加密货币世界热议的公告中,ShibaDoge Devs 通过其创新的“Launchpad”推出了他们的 GOLD ($GOLD) 代币。 GOLD Coin 与永恒且普遍认可的贵金属同名,首次亮相就令人印象深刻,席成交量了加密货币市场。

让我们深入探讨一下到底是什么令人兴奋,以及是什么让黄金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中脱颖而出。

闪亮登场:金币的诞生

金币是一种基于以太坊的加密货币。 根据其新闻稿,该加密货币于 2023 年 9 月 20 日进入市场,这得益于 ShibaDoge Labs 及其产品生态系统背后的同一个富有远见的团队。

推荐阅读 1

谷歌数据揭晓:柴犬举办“演奏会”

3小时前 2

如何修复 Instagram 故事视图不显示的问题

5小时前

GOLD 的总供应量为 2100 万枚,与比特币相当,立即引起了加密货币社区的关注。

久经考验的成功记录

GOLD 背后的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拥有成功推出加密货币和 NFT 的历史。 ShibaDoge Devs 的成就包括自项目启动以来市值超过 2 亿美元,交易量达到惊人的 5 亿美元。

飞速崛起

GOLD 推出后不久,就展示了其潜力,在最初 24 小时内产生了超过 500 万美元的交易量。 截至撰写本文时,GOLD 已拥有超过 1,250 个代币持有者,其中可通过 Uniswap 购买的初始 2100 万代币供应量中的不到 4%。

大众的代币经济学

GOLD 独特的代币经济和分配策略将 90% 的总供应量置于公共市场范围内,从而促进包容性和广泛参与。 剩下的 10% 专门用于交易所和社区驱动的计划,巩固数字资产对社区参与和增长的承诺。

揭开黄金模因的面纱

GOLD 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对模因文化的致敬,特别是对黄金作为普遍价值象征的持久概念的致敬。 该项目的 Medium 文章强调了他们决定将黄金作为一种模因永垂不朽,超越许多互联网趋势的转瞬即逝的本质。

黄金作为一种普遍而永恒的象征,代表着一种跨越地理界限且不受政治变化影响的文化现象。

ShibaDoge Launchpad:Memecoin 爱好者的平台

ShibaDoge Launchpad 最初被认为是 memecoin 爱好者的安全且“无地毯”的避风港,在 Gold 的推出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这个创新平台利用 ShibaDoge 生态系统的信誉和关系,为用户提供一个可以参与文化现象并从中获得乐趣的空间。

充满活力的未来

GOLD Coin 的创建者设想未来平台上推出的代币数量不受限制,从而能够适应新兴的文化趋势。 他们的目标很明确:继续向加密货币领域引入引人入胜、病毒式传播和娱乐的项目。

最后的想法

凭借其独特的模因文化方法、强大的代币经济学以及支持其开发的经验丰富的团队,GOLD Coin 在加密货币领域迅速获得了关注。 随着加密货币社区热切关注黄金的旅程,很明显,这个项目带来的不仅仅是货币价值; 它象征着黄金作为财富和价值的永恒和普遍象征的持久魅力。

吉安卡洛吉安卡洛

Giancarlo 是一位职业经济学家和研究员。 在加入 Blockzeit 充满活力的团队之前,他作为一家咨询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多个加密货币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